[心得] 純光隊 暗7-2 通關心得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順)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5:38), 12年前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4~5 COMBO 隊伍: 隊長 7星 轟雷鳴動‧索爾 Lv.99 CD12 隊員 6星 碑文騎士‧奧丁 LV.99 CD18 5星 獅鷲獸王 Lv.99 CD5 6星 貪婪精靈女王 Lv.30 CD24 6星 遮那王‧源義經 Lv.99 CD9 隊友 6星 神木之眷‧永祭之伊登 LV.99 CD17 想法:帶索爾奧丁撐血並且在R6爆發用 帶獅鷲義經緊急補血用 帶精靈女王加倍回血用 帶伊登穩定補血用 R1~R5 利用5combo盾狼人存技 我運氣不錯 R1就遇到兩隻狼人 所以很順利在R1洗到全部跳起來 注意要先打大地精 別被他摸到 R6 進場魔羊cd2骷顱頭 這邊直接開索爾奧丁+獅鷲義經兩波收掉 R7 這時候血是滿的 被打一下之後 開精靈女王然後慢慢打 回復OP 1組心就不會死 卡心就開獅鷲義經 還有伊登的5倍回復(9XXX)可以擋1CD 我覺得還蠻穩的 而且不用打很久 我沒有紀錄時間 但是應該不用10分鐘 結論:因為板上沒有純光隊過暗7-2 故分享之 謝謝觀賞 繼續挑戰暗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5.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01904.A.554.html

04/11 15:43, , 1F
7封外圍只有水7-3是真正難搞的......
04/11 15:43, 1F

04/11 15:49, , 2F
水7-3 可以雙雙魚 輕鬆慢慢磨過
04/11 15:49, 2F

04/11 15:51, , 3F
沒雙魚 水防搭雙魚應該可以吧
04/11 15:51, 3F

04/11 15:52, , 4F
減傷隊輕鬆磨水7-3
04/11 15:52, 4F

04/11 15:57, , 5F
雙杜門磨水7-3更快,r9火狼注意一下就好
04/11 15:57, 5F

04/11 16:05, , 6F
每關7-3都有其難度 個人認為火7-3最難 暗7-3算是最容易的
04/11 16:05, 6F

04/11 16:06, , 7F
我覺得暗7-2 比7-3難 囧
04/11 16:06, 7F

04/11 16:06, , 8F
火暗7-3至少能幫你無痛壓血,前面小關倒是很惡意
04/11 16:06, 8F

04/11 16:07, , 9F
火7-3帶五星木防龍搭解放伊登就很容易了
04/11 16:07, 9F

04/11 16:08, , 10F
L木防 呂布 巨蟹 木妹 朱雀 F伊登 我用這隊破火7-3
04/11 16:08, 10F

04/11 16:09, , 11F
吾...因為用倍功隊打火七封 常常斷珠就被送回家了
04/11 16:09, 11F

04/11 16:09, , 12F
所以我才會說最難orz
04/11 16:09, 12F

04/11 16:09, , 13F
現在木防龍5星 有防50%木30%暗火 超好用DER
04/11 16:09, 13F

04/11 16:10, , 14F
用磨的話光7-2應該是最難的XD 其他都還好
04/11 16:10, 14F

04/11 16:10, , 15F
暗7-2很難...要撐10回合
04/11 16:10, 15F

04/11 16:11, , 16F
光7-2 我帶雙落基奧丁黑狗魔羊安多 R6黑狗魔羊落基下
04/11 16:11, 16F

04/11 16:12, , 17F
就秒 R7強化傳承 + 安多就秒王了XD
04/11 16:12, 17F

04/11 16:13, , 18F
剋屬好打阿 對磨隊來說 那隻無限回復獅鷲是噩夢般的存在
04/11 16:13, 18F

04/11 16:15, , 19F
是阿 光7-2是在整磨隊沒錯XD
04/11 16:15, 19F

04/11 16:17, , 20F
不過如果有1呂布2巨蟹1暗遊 或2呂布1巨蟹1暗遊還是可
04/11 16:17, 20F

04/11 16:17, , 21F
以硬吃XD
04/11 16:17, 21F

04/11 16:44, , 22F
伊登萌萌!我覺得光7-2最難,再來水7-3。
04/11 16:44, 22F
※ 編輯: ted2087 (114.25.205.49), 04/11/2014 16:47:28

04/11 16:49, , 23F
我覺得暗7-2最難... 光7-2 光隊兩次爆發成功
04/11 16:49, 23F

04/11 19:14, , 24F
04/11 19:14, 24F
文章代碼(AID): #1JHvlmLK (ToS)
文章代碼(AID): #1JHvlmLK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