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麻煩幫忙看新手隊未來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凱因斯)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3:58),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3/25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人馬雜牌軍 隊長(L) 5★ Lv36 人馬 CD18 隊員1: 5★ Lv38 杜門 CD9 隊員2: 5★ Lv21 火龍使 CD10 隊員3: 5★ Lv28 燃燈 CD15 隊員4: 5★ Lv50 洛基 CD15 整體血量共:6754 整體回復共:689(咦?)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60 隊伍空間:40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5★怒犬Lv6 3★蜘蛛Lv8 4★暗妹Lv1 4★黑狗Lv30 4★魔羊Lv22 3★小魔女Lv21 光屬性有:4★伊登Lv68 5★防龍Lv18 5★狂魔Lv1 3★小魔女Lv27 火屬性有:3★火妹Lv1 3★巨象Lv5 4★火狗Lv61 4★火主Lv4 4★防龍Lv15 3★小魔女Lv9 3★火遊Lv1 木屬性有:4★木主Lv9 3★小魔女Lv19 水屬性有:5★不死Lv23 4★青龍Lv35 5★水遊Lv1 5★巨象Lv1 3★小魔女Lv13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3封過完 3.轉珠技巧:3~4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目前不考慮 5.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不好意思又來麻煩各位健檢,繼上次健檢後貧弱的牌庫終於又多了一些選擇 目前隊伍如上,未來想組一隊獸隊玩看看,用黑狗+魔羊+蜘蛛+火狗的組合 再想辦法打一隻朱雀來,應該就能成型了? 不知道除了獸隊以外,上面的牌還有什麼是未來有可能組的隊伍? 麻煩大家給我個方向,以利之後針對重點去練卡、抽卡,謝謝! -- 我從來沒討厭過記者,只是不喜歡一部份自稱記者的寄生蟲而已。我討厭的是對可能受到政 治壓力的事避而不提,卻專寫那些會傷害一般市民的隱私及名譽的記者;更過份一點,成為 當權者的利益代辯人的傢伙而已。 楊威利 銀河英雄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53.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95929.A.DF0.html

04/11 14:01, , 1F
蜘蛛不是獸喔 還不如擺上怒犬 反正獸隊就是回復差
04/11 14:01, 1F
什麼!?蜘蛛不是獸喔Q口Q....那只好想辦法抽蛇女了...

04/11 14:01, , 2F
我倒是認為人馬繼續練就可,獸隊不用組也ok
04/11 14:01, 2F
那麼人馬隊目前這樣OK嗎?還是有誰可以換上先發的呢? 現在隊員技能杜門->燃燈->火龍使可以轉出超多火珠,但是爆發出來的傷害卻不太夠 而且太多珠也會不小心變成五連珠浪費了人馬隊長技,好難搭配喔... ※ 編輯: keynes0420 (118.170.253.145), 04/11/2014 14:06:34

04/11 14:04, , 3F
去打旅人解放火主
04/11 14:04, 3F

04/11 14:04, , 4F
建議不要蛇女,獸已經回復差,西方獸的回復更差
04/11 14:04, 4F

04/11 14:05, , 5F
可以的話 就算吃石也要把旅人打過 對未來戰力會強化很多
04/11 14:05, 5F

04/11 14:05, , 6F
沒玩過人馬妲己 請問人馬 洛基 黑狗 魔羊+? 組妲己行嗎
04/11 14:05, 6F

04/11 14:06, , 7F
人馬妲己就是萬用啊
04/11 14:06, 7F

04/11 14:07, , 8F
不要杜門 燃燈 火龍使一起開 火珠會太多 開妲己也切不開
04/11 14:07, 8F

04/11 14:08, , 9F
所以原po也要順便練習轉珠喔!
04/11 14:08, 9F
好的>皿<

04/11 14:09, , 10F
不過組隊的話 建議把燃燈火龍使 換成黑狗魔羊
04/11 14:09, 10F
嗯嗯,那要先來努力練這兩隻了~ ※ 編輯: keynes0420 (118.170.253.145), 04/11/2014 14:12:42

04/11 14:10, , 11F
人馬隊轉心應該是純保命,爆發只開火龍使就可,不然
04/11 14:10, 11F

04/11 14:10, , 12F
不然燃燈會把木珠轉掉 會少了人馬的輸出
04/11 14:10, 12F

04/11 14:10, , 13F
就是像你的經驗,火珠一陀打全體很難過
04/11 14:10, 13F
真的...原本以為珠愈多愈好的,哈哈XD ※ 編輯: keynes0420 (118.170.253.145), 04/11/2014 14:15:23

04/11 14:16, , 14F
人馬 杜門 洛基 解放黑狗 魔羊 組妲己人馬或木游
04/11 14:16, 14F

04/11 14:16, , 15F
L人馬 杜門 黑狗 魔羊 落基 F妲己
04/11 14:16, 15F

04/11 14:17, , 16F
暗木雙色隊
04/11 14:17, 16F

04/11 14:18, , 17F
三木三暗或二木四暗都行
04/11 14:18, 17F
OK,謝謝指點! ※ 編輯: keynes0420 (118.170.253.145), 04/11/2014 14:20:48

04/11 14:24, , 18F
題外話 現在對你最有補強效果的卡應該是木巫
04/11 14:24, 18F

04/11 14:30, , 19F
建議練暗隊 洛基 黑狗 魔羊 千年狗 蜘蛛 已經成型了
04/11 14:30, 19F

04/11 14:31, , 20F
暗隊無克屬問題、有控場有雙轉心、配隊友解放洛基或妲己
04/11 14:31, 20F

04/11 14:31, , 21F
體值都不錯
04/11 14:31, 21F

04/11 14:32, , 22F
練好暗隊,可以帶你走很遠,而且洛基未來可解放很有前途
04/11 14:32, 22F

04/11 14:50, , 23F
個人認為有人馬起手就可以不用練獸隊了
04/11 14:50, 23F
文章代碼(AID): #1JHuIPtm (ToS)
文章代碼(AID): #1JHuIPtm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