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聖 伊登 過旅人 無解放木妹 巨蠍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alen)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2:1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 5★大聖 LV34 CD18 5★西瓜 LV1 CD19 CD越短越好 可用5星木妹 暗妹等代替 5★黑狗 LV87 CD5 5★朱雀 LV76 CD5 6★波比 LV99 CD10 控場用,可用其它控場帶替,CD短比較好 隊友 6★伊登 LV99 CD16 血量:11034 + 2103 回復力 1401 轉珠技術 約4C R1 一開始忘了鎖定其中一隻先打死,當下驚覺死定了 不過發現就算4個妹子一起打還是HOLD的住,洗CD吧!把大家都洗出來。 R2 比較拼的一關 一進去就先用波比控場,然後大力的專打木蛋,一定要在控場結束前轟掉。 R3 無壓力之消消打。 R4 西瓜OPEN! 有掉大劍喔!(開心) R5 大聖破防,然後消珠攻擊。 R6 有點麻煩的一關,因為他會打99XX 但伊登兩回只補9千初, 所以每兩回合都要消一次心珠,卡心珠就開黑狗或朱雀, 勿忘還有我大老婆大人伊登可以開技 進入下一關前請把西瓜、黑狗、朱雀技洗滿。 R7 進場先評估 光珠 木珠 心珠位置,然後就是開西瓜、黑狗、珠雀把珠珠都轉心 可開大聖,如果發現再開完技之前還是拉不起拼圖,就控場吧!留 光 木 心。 然後有把握後全部轉心解盾吸血完工! 注:朱雀跟黑狗是要降低拼圖難度,如果有光狼等可以把台面轉成同色的也可以 ※因為我是用波比控場,所以隊伍如果雜色太多會容易控場失敗(我四色), 可以斟酌把隊伍精簡成2~3色。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35.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3866.A.C61.html

04/11 02:38, , 1F
巨蟹+天蠍 =巨蠍OP
04/11 02:38, 1F

04/11 03:45, , 2F
我沒天蠍不能合體
04/11 03:45, 2F

04/11 10:49, , 3F
天蟹巨蠍好op啊~~
04/11 10:49, 3F
文章代碼(AID): #1JHk1AnX (ToS)
文章代碼(AID): #1JHk1An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