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聖 伊登 過旅人 無解放木妹 巨蠍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encoreg10917 (Salen)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2:17)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隊伍
5★大聖 LV34 CD18
5★西瓜 LV1 CD19 CD越短越好 可用5星木妹 暗妹等代替
5★黑狗 LV87 CD5
5★朱雀 LV76 CD5
6★波比 LV99 CD10 控場用,可用其它控場帶替,CD短比較好
隊友 6★伊登 LV99 CD16
血量:11034 + 2103 回復力 1401
轉珠技術 約4C
R1 一開始忘了鎖定其中一隻先打死,當下驚覺死定了
不過發現就算4個妹子一起打還是HOLD的住,洗CD吧!把大家都洗出來。
R2 比較拼的一關
一進去就先用波比控場,然後大力的專打木蛋,一定要在控場結束前轟掉。
R3 無壓力之消消打。
R4 西瓜OPEN! 有掉大劍喔!(開心)
R5 大聖破防,然後消珠攻擊。
R6 有點麻煩的一關,因為他會打99XX 但伊登兩回只補9千初,
所以每兩回合都要消一次心珠,卡心珠就開黑狗或朱雀,
勿忘還有我大老婆大人伊登可以開技
進入下一關前請把西瓜、黑狗、朱雀技洗滿。
R7 進場先評估 光珠 木珠 心珠位置,然後就是開西瓜、黑狗、珠雀把珠珠都轉心
可開大聖,如果發現再開完技之前還是拉不起拼圖,就控場吧!留 光 木 心。
然後有把握後全部轉心解盾吸血完工!
注:朱雀跟黑狗是要降低拼圖難度,如果有光狼等可以把台面轉成同色的也可以
※因為我是用波比控場,所以隊伍如果雜色太多會容易控場失敗(我四色),
可以斟酌把隊伍精簡成2~3色。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35.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3866.A.C61.html
推
04/11 02:38, , 1F
04/11 02:38, 1F
推
04/11 03:45, , 2F
04/11 03:45, 2F
→
04/11 10:49, , 3F
04/11 10:49, 3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