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伊登大聖帶小蒼一起去當旅人~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默默)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2:12), 12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言】 趁變態還沒發小蒼文, 我先來個伊登大聖帶小蒼拿旅人的文章顆顆~ 原本以為沒有巨蟹我又要再一次和旅人無緣, 沒想到伊登大聖組合就已經夠猛了XD 有沒有巨蟹只是過關速度快慢的差別而已啊~ 【隊伍組成】 身為一個龍隊玩家,帶小蒼出場是很正常的吧~ 隊伍圖:http://imgur.com/AMbp611
隊長 :6★解放伊登 LV99 CD17 ←CD不重要,頂多開一次   隊員1:6★解放木妹 LV60 CD8 ←CD長短決定通關時間   隊員2:5★暗異界  LV70 CD12 ←光暗EJ有一隻就夠了   隊員3:5★光異界  LV70 CD15  隊員4:5★小蒼  LV1  CD18 ←CD不重要,有開有加速 朋友 :6★猴子  LV91 CD20 ←CD不重要,頂多開一次 隊伍總血量:12013 ←重要!要破萬!不然會被R5提爾打回家QQ 【攻略】 用這隊伍不要搞笑就會過= = ※R1 隨便轉可以存技能也可不存,反正順順打技能自然會存好。 ※R2 反正就算兩隻一起打也打不死你,木妹可開可不開, 開光暗異界噴一隻半條加速通關,開小蒼,用力打進下一關。 ※R3 木妹可開可不開,然後開小蒼,共鳴用力打, 提爾兩回合只會打你8414,伊登兩回合補9086, 他根本打不死你,反正用力打就對了,如果木妹有開要等她跳起來再進R4。 ※R4 開木妹,掰。 ※R5 光暗異界各噴掉一隻,掰。 ※R6 開木妹,然後開小蒼,共鳴用力打, 賽特兩回合打你9964,伊登兩回合補9086,木妹疊一層兩回合能吸1664, 所以你不會死,如果老馬就開伊登主動技,反正用力打就對了。 ※R7 開木妹,掰。 照常理來說是這樣沒錯啦... 萬一你像我一樣R6亂開木妹結果進R7的時候木妹還沒跳起來的話, 別急著放棄,我們還有大聖的主動技能能開! 開大聖,想清楚拼圖的路徑,拼一次就收工啦~ -- 其實這關卡就算是沒有巨蟹也能過, 我被一片巨蟹心得海給嚇到了哈哈, 最後看這篇能不能釣到變態,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2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3579.A.C9B.html

04/11 02:13, , 1F
樓下綠膿
04/11 02:13, 1F
※ 編輯: harimamomo (220.143.229.9), 04/11/2014 02:14:31

04/11 02:28, , 2F
不 我不是 樓下綠膿
04/11 02:28, 2F

04/11 02:30, , 3F
變態早發過旅人文了 只是妹帶小蒼而已
04/11 02:30, 3F

04/11 02:31, , 4F
出現啦!!!開心!!!
04/11 02:31, 4F

04/11 03:08, , 5F
推XD 我打算用這個http://i.imgur.com/22NGlwY.jpg
根性
04/11 03:08, 5F

04/11 03:14, , 6F
04/11 03:14, 6F

04/11 03:15, , 7F
是減傷啦.. 打錯>"<
04/11 03:15, 7F

04/11 09:14, , 8F
樓上你在HIGH甚麼XD
04/11 09:14, 8F

04/12 00:13, , 9F
XD 後來用減傷那隊過了
04/12 00:13, 9F
文章代碼(AID): #1JHjyhoR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yho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