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清流健檢文 木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儒)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2:0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很久了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50 木北歐 隊員1: 7★ LV99 奧丁 隊員2: 6★ L40V杜門 隊員3: 6★ LV1 槍哥 隊員4: 6★ LV77 人馬 1-2 牛棚專區: 木狂 解放水妹 蛇女 牛魔王 木主 解放木妹 木希臘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已崩潰 不打算課.......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木巫加倍怎麼抽都抽不到,反而來了張木狂 讓我想 木狂 杜門 槍哥 水妹 木主 組木狂 或木巫 解放北歐 奧汀 杜門 槍哥 水妹? 組木巫 這隊可以過性做EX,或輪迴和無懼(想拿鳥啊!!!!? 還是有其他更好木隊缺木巫組法... 目前過無懼是第一重點..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6.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2862.A.A7A.html

04/11 02:02, , 1F
木狂 杜門 槍哥 木巫 解放木主 最好杜門CD2
04/11 02:02, 1F

04/11 02:11, , 2F
人馬下換解放鄧肯或木妹
04/11 02:11, 2F

04/11 02:12, , 3F
這隊的重點是奧丁 鄧肯 山羊的cd
04/11 02:12, 3F

04/11 02:37, , 4F
收到 還有嗎?
04/11 02:37, 4F

04/11 03:17, , 5F
人馬可以換增傷(狂魔或主角) 或者控場(水妹還兼轉屬)
04/11 03:17, 5F

04/11 03:18, , 6F
是說反正沒木巫 也許能帶玄武(?)
04/11 03:18, 6F
文章代碼(AID): #1JHjnUfw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nUf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