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要雙雙魚 金牛x雙魚不好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change1318 (簡)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3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伍: 金牛 解放火妹 木妹 大西瓜 肖恩(撐回復) +雙魚
總回復: 21XX吧 只有火妹跟肖恩滿等 血:12064
我看到好多雙雙魚
可是這樣R2血沒撐高好可怕QAQ
L1 : 先殺光暗的
然後留小隻存技
L2 : 先殺木 再殺火 記得指定 減傷後打1557+4930
木先殺掉就可以繼續存技能了
L3 : 減傷後兩回合打5259 小CASE 回復力很高DER
L4 、 L5 先開木妹 再開西瓜
L6 減傷後兩回合打:6千初頭 也不難
記得存回木妹
L7 : 開木妹+用火妹排珠
對了 平民一點的組合 大概就是用火防龍當頭
中間: 4隻西瓜 8000血 配隊友金牛 這樣還是可以在R2享有木的減傷
自己又不用抽金牛
如果卡有任意排的 EX 4星火妹 擺上去換一隻西瓜下來 王關就不用靠手了
或是水妹換一隻西瓜下來 應該都可以通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3.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1202.A.99A.html
補充:
1等3星火防龍 + 3隻大西瓜+1隻滿等解放木妹+滿等金牛隊友
總生命值:11847總攻擊力:5603總回復力:1839
這樣要過應該不難~
只要把滿等解放木妹換成5星滿等火妹、水妹或其他控場(只是回復更困難)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3.84), 04/11/2014 01:38:35
推
04/11 01:37, , 1F
04/11 01:37, 1F
→
04/11 01:38, , 2F
04/11 01:38, 2F
推
04/11 01:39, , 3F
04/11 01:39, 3F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3.84), 04/11/2014 01:42:58
推
04/11 01:49, , 4F
04/11 01:49, 4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