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要雙雙魚 金牛x雙魚不好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簡)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33), 12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伍: 金牛 解放火妹 木妹 大西瓜 肖恩(撐回復) +雙魚 總回復: 21XX吧 只有火妹跟肖恩滿等 血:12064 我看到好多雙雙魚 可是這樣R2血沒撐高好可怕QAQ L1 : 先殺光暗的 然後留小隻存技 L2 : 先殺木 再殺火 記得指定 減傷後打1557+4930 木先殺掉就可以繼續存技能了 L3 : 減傷後兩回合打5259 小CASE 回復力很高DER L4 、 L5 先開木妹 再開西瓜 L6 減傷後兩回合打:6千初頭 也不難 記得存回木妹 L7 : 開木妹+用火妹排珠 對了 平民一點的組合 大概就是用火防龍當頭 中間: 4隻西瓜 8000血 配隊友金牛 這樣還是可以在R2享有木的減傷 自己又不用抽金牛 如果卡有任意排的 EX 4星火妹 擺上去換一隻西瓜下來 王關就不用靠手了 或是水妹換一隻西瓜下來 應該都可以通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3.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1202.A.99A.html 補充: 1等3星火防龍 + 3隻大西瓜+1隻滿等解放木妹+滿等金牛隊友 總生命值:11847總攻擊力:5603總回復力:1839 這樣要過應該不難~ 只要把滿等解放木妹換成5星滿等火妹、水妹或其他控場(只是回復更困難)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3.84), 04/11/2014 01:38:35

04/11 01:37, , 1F
不行 雙魚是我的 金牛不可以x
04/11 01:37, 1F

04/11 01:38, , 2F
牛你回去捏波比的臉就好了
04/11 01:38, 2F

04/11 01:39, , 3F
同隊長推~
04/11 01:39, 3F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3.84), 04/11/2014 01:42:58

04/11 01:49, , 4F
雙雙魚R2不小心兩回合就全帶走了
04/11 01:49, 4F
文章代碼(AID): #1JHjNYcQ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NYc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