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旅人 奧汀+光妹 收割 (無巨蟹)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我是我自己)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21), 12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長 7星奧汀 LV1 CD22(不重要) 隊員 6星火妹 LV99 CD13(不重要) 6星木妹 LV72 CD9(重要) 5星光異界 LV33 CD15(不太重要) 3星蛇妖 LV1 CD30(非常重要 但是沒有練~你說我能怎麼辦) 副隊長 6星光妹 LV99 CD17(不太重要) ------------------------------------- 本隊伍其實相當平民 但是因為我沒有水遊 只好使用奧汀了 可以把蛇妖換成黑寡婦or水妹 主要是因為R2 與 R4控場用的 -------------------------------------- R1 不多說~ 就洗CD 有了伊登毫無壓力 請洗到蛇妖跳起來為止(30回合QQ) R2 進場都CD1...好吧只好開蛇妖了 並且鎖定火蛋,開一下異界龍 然後用力打,想辦法在4回合內打死他 之後剩下一個就慢慢洗CD吧 (為什麼先打火蛋呢~ 因為木蛋CD2) R3 上一層木妹 慢慢地轉 沒有壓力 但是務必要把控場技洗到跳起來在打死 R4 壓力第二大的關卡 先用異界龍打死一隻大劍 再開蛇妖,然後在打死一隻 如果情況不對,就開伊登的技能 剩下兩隻的時候 就沒有壓力了 R5 上一層木妹,亂轉一下 掰掰~ ------------------------------- 感謝ilovesola提供的方法 R4 R5 可以這樣子做 R4開木妹 R5用異界 這樣子會比我打得還無壓力 ------------------------------- R6 沒有壓力的關卡 慢慢轉 慢慢打 基本上打死他前 你的木妹都不知道跳起來幾次了 R7 木妹開下去 亂轉~收割 旅人輕鬆到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63.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0470.A.B67.html ※ 編輯: qaz12wsx45 (118.168.163.203), 04/11/2014 01:22:30

04/11 01:23, , 1F
R4開草妹,R5開EJ啊,這樣無壓力。
04/11 01:23, 1F
對吼~ 我怎麼忘了= = 我都帶根性對了 還怕他的傷害嗎

04/11 01:23, , 2F
光暗異界都可以嗎?
04/11 01:23, 2F
可以 只是要他無視防禦的傷害技能 ※ 編輯: qaz12wsx45 (118.168.163.203), 04/11/2014 01:27:16
文章代碼(AID): #1JHjC6jd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C6j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