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旅人獸神組合,無巨蟹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佚名)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1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板po文傷眼抱歉~~ 先說我最後掛在王關,忘了把木妹CD洗出來QAQ 因為想說血厚不易死,女王撐回復,怪血少。 (L) 解放黑狗 滿等技 大巴 滿等技 解放朱雀 滿等技 5星木妹80等,CD10 貪婪妖精女王 80等,CD不重要 (L) 解放玄武 滿等,CD沒差 R1 努力洗技能,血有3w6不易死,進下一關的時候只差 女王沒起來,差4回合。 R2 硬扛!其實壓力不大,因為怪物血少,我還不小心挨到兩下XD R3 別怕,他一下打不死你,就是你的天下啦! 卡心時就轉,女王常駐包你血量滿滿滿~~~~ R4 慢慢打~~因為下一關有木妹需求,點不得啊XDD R5 木妹點掉YA~ R6 (超重要!!!) 一定要讓木妹跳起來! 一定要讓木妹跳起來!! 一定要讓木妹跳起來!!! 很重要所以……(ry 有女王,有轉心,有減傷,怕啥? 就怕打太快 (大哭 R7 我掛了。 開木妹,拼拼圖盾(一定要拼!) 就可以贏啦!!! 祝大家旗開得勝~~ 等我回到20體也要再拼一場啦XDD 謝謝觀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12.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0271.A.860.html

04/11 01:18, , 1F
我掛了XDDD
04/11 01:18, 1F

04/11 01:22, , 2F
XDDD
04/11 01:22, 2F

04/11 01:28, , 3F
和我的隊伍差不多耶 不過我沒死XD
04/11 01:28, 3F

04/11 01:29, , 4F
我沒帶妖精 呵呵 隊長是朱雀配玄武
04/11 01:29, 4F

04/11 01:30, , 5F
嗚嗚你那樣好像更穩,女王換火遊誰等他CD啦 (哭噴
04/11 01:30, 5F

04/11 01:32, , 6F
R7XDDDDDDD
04/11 01:32, 6F
文章代碼(AID): #1JHj8_XW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8_X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