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純水隊過關 免巨蟹木妹!!!!!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史蘭特67)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12),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雙魚 雙魚 費雷 水妹 水巫 雙魚 r1 沒壓力 r2 用力秒掉木蛋就ok 火蛋才打1000 無壓力 r3 完全沒壓力 r4 全部一起打也才2300 根本就.... 好啦沒壓力 r5 兩隻一起打7500左右 cd2 cd3 平均一回合補3000即可 還是無壓力 r6 cd2打六千 依然無壓力 r7 開水妹 雙魚那麼多隻 怎麼可能卡水珠呢 無壓力 好啦這邊算是心得不是攻略 分享一下這個必過的隊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49953.A.94F.html

04/11 01:14, , 1F
雙雙魚+水妹,再放一支轉心的,基本就是無腦轉了
04/11 01:14, 1F

04/11 01:15, , 2F
三個字---無~壓~力~
04/11 01:15, 2F

04/11 01:16, , 3F
雙魚沒滿等 然後沒有費雷可換水瓶嗎
04/11 01:16, 3F
當然可以 只要雙雙魚+水妹就夠了 其他水卡隨便放 三圍高一點就好 ※ 編輯: slent67 (114.35.28.108), 04/11/2014 01:17:40

04/11 01:24, , 4F
感謝回答
04/11 01:24, 4F

04/11 01:28, , 5F
感謝 過關了XD
04/11 01:28, 5F

04/11 10:46, , 6F
過了感謝 我雙魚才48等
04/11 10:46, 6F
文章代碼(AID): #1JHj41bF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41b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