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金牛x解放淺能的誓約x無解放木妹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Emotion)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09), 12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 金牛 6星53等 cd不重要 巨蟹 6星27等 根本沒用到 可以換別隻 解放朱雀 6星99等 cd5 好像還好 只是防斷心 算不錯重要 解放火妹 6星99等 cd17 不重要 只是防尾關手殘 有解放木妹就不用帶 暗妹 4星15等 cd有一點重要 因為R5 R7都要用到,可換解放木妹 隊友金牛 6星5x等 cd不重要 血量 8883 加隊友11000左右 前言: 自己玩龍隊,不知道怎麼打,就想到這樣一個組合,沒想到一次過 因為屬性只有火暗,所以也蠻好轉的,存技或打怪都不難 R1 五妹子 不太痛,但仍然先打掉個兩三隻再來慢慢存技,中間可以開朱雀 R2 火蛋木蛋50%盾 因為有四隻火的,所以我先打木蛋,很輕鬆2~3回合就打掉了,留下一隻火的存技。 但我不小心打死他,根本沒存到技。 R3 提爾25%盾 原本打算用巨蟹打死他,但是沒存好cd,進來原本想說GG, 後來發現不太痛,所以就慢慢打掉。 R4 4隻大劍低血高防 這邊反而是全部壓力較大的一關,因為不敢開暗妹,想留到下一關, 所以一樣是盡快集火打死一隻,中間有斷心就開朱雀不用省, 打掉一兩隻之後就輕鬆了。 R5 2隻低血高防 我直接開暗妹吸掉 R6 20%盾 這邊原本想說壓力會不小,但其實還可以, 這關要很注意把暗妹cd洗回來,火埃的血比想像中少很多, 中間一樣斷心開朱雀 別打太開心,沒洗出cd就進下一關會吃1~2石。 R7 拼圖盾 如果前面順利洗出cd,就開暗妹,然後開火妹轉拼圖盾,轉好拼圖就過關了 有解放木妹的話整體會輕鬆很多,但是我沒有,所以就這樣組。 希望可以給沒有木妹的朋友一個過關的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90.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49768.A.C8F.html ※ 編輯: dogalan (140.116.190.42), 04/11/2014 01:17:58

04/11 01:17, , 1F
隊伍要是血夠多的話就可以輕鬆農R4了
04/11 01:17, 1F

04/11 01:26, , 2F
其實解放火妹可以改放大西瓜 R4直接開大西瓜就好~
04/11 01:26, 2F

04/11 01:37, , 3F
感謝 輕鬆打過 血量夠的話 就很容易
04/11 01:37, 3F
文章代碼(AID): #1JHj18oF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18o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