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才平民吧 - 根性伊登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夜餉の貓)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2:14),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喜歡給配方 先給組隊配方 根性+吸血1+吸血2+控場+隨意+解放伊登 個人是> 奧汀 木妹(沒解) 暗妹(沒解) 天蠍 (隨意增傷or轉屬) 暗蛋 副L解放伊登 (奧汀換蛋龍也可過 整場開不到奧汀 伊登太會補) 註: 吸血 = 西瓜 木妹 暗妹 另外火遊也可 控場 = 暗蛋 可以帶水妹 隨意 = 隨便帶 盡量帶有三圍有爆發的 R1 5妹子團 (濃CD) 沒倍率一定濃的起來 不要想著留1隻 留2隻你都不會死 R2 雙妖精 ATK8000 進場CD1 "重要關卡" 把你的控場開下去 因為我是蜘蛛 所以3回合內一定要解決一隻 剩一隻8000傷害已不造成威脅 R3 傷害2.1萬 提爾 25%盾 根性所以不造成威脅 如果R1都把 "吸血1" 和 "吸血2" 技能濃起來就可以放心打進下關 R4 大劍反5連珠 吸血1 開~ R5 狼人 地精 吸血2 開~ R6 ATK 2.4W 20%盾 請在這邊把CD濃起來 滿等解放伊登 補一次大約4500 算一下就算用蛋龍 2回合有補超過70%就好 R7 拼圖盾 有解放木妹就下去吧 沒有的記得拼拼圖 會老馬的請記得開控場 拼完之後旅人到手 ------------------------------- 這應該最平民了吧 只有R2有困難 R2過了就過了 其中核心隊員甚至用素材都可以 (西瓜 蛋龍 ) 剩下只需要 "1隻爆發+控場" 能帶走R2 1隻就夠了 --

02/20 16:56,
正妹的
02/20 16:56

02/20 16:56,
為什麼他喝一口就知道是經血??
02/20 16:56

02/20 16:57,
因為他跟五樓一樣常常喝
02/20 16:57

02/20 16:57,
02/20 16:57

02/20 16:57,
五樓喝經血還吃屎
02/20 16:57

02/20 16:58,
幹 (AID): #1FGWfKzl (sex)
02/20 16: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4.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53685.A.A61.html

04/11 02:16, , 1F
你 還好嗎?
04/11 02:16, 1F

04/11 02:18, , 2F
拼圖盾只要消珠就可以過了,他沒連擊喔.可以一滴一滴打死
04/11 02:18, 2F

04/11 02:19, , 3F
也是 畢竟她CD3 伊登真的很淫威
04/11 02:19, 3F

04/11 02:53, , 4F
看這份過的 詳細給推!
04/11 02:53, 4F

04/11 03:53, , 5F
超級有用 就是這樣過的 給推慢慢磨
04/11 03:53, 5F

04/11 04:38, , 6F
看這篇過給推
04/11 04:38, 6F

04/11 05:32, , 7F
超輕鬆推 R2開蜘蛛的話互打頗痛XD
04/11 05:32, 7F

04/11 05:36, , 8F
感謝原波
04/11 05:36, 8F

04/11 07:25, , 9F
等等來試試看
04/11 07:25, 9F

04/11 09:40, , 10F
04/11 09:40, 10F

04/11 09:41, , 11F
看這篇過 感謝
04/11 09:41, 11F

04/11 11:05, , 12F
照著打過了 真的萬分感謝!!!!!
04/11 11:05, 12F

04/11 12:41, , 13F
過了TAT 感謝分享
04/11 12:41, 13F

04/11 15:44, , 14F
過 謝!!
04/11 15:44, 14F

04/11 19:19, , 15F
推!按照這樣過的:)
04/11 19:19, 15F

04/11 21:27, , 16F
木妹改用西瓜、天蠍改用魔羊,按照原PO的攻略快速推關
04/11 21:27, 16F

04/11 21:27, , 17F
謝謝分享及教學~~
04/11 21:27, 17F
文章代碼(AID): #1JHj-LfX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Lf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