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得] 金牛大聖x波比隊員 無恥取旅人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個人熱點)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1: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來張隊伍圖 http://miupix.cc/pm-HR58WI 沒錯完全沒練der金牛and光異界 CD方面重要的只有波比CD10和朱雀CD5 (波比短風險會低很多 不過這關不用一直雙波無恥所以不一定要滿技) 隊友滿等大聖爺 CD19 也是越短越好 正文:R1就洗CD 有大聖他們打起來都癢癢的 可以先打死兩三隻留水的洗 出關前最少朱雀波比要跳(保命用) R2波比開下去 瞄準右邊木屬的先打 接著是左邊 出關前盡量滿血 (一樣朱雀波比要跳) R3提爾25%盾慢慢磨 壓力不太大 記得每次回得越滿下次被打扣得就越少越沒壓力 這邊我有開EJ加速磨 R4 四把大劍..... 呃這邊本來是想波比開下去一隻一隻處理掉拉 可是五回合才勉強打死一隻 在不知道剩下的打人多痛的情況下...就大聖開下去破防囉 R5 因為上一關失誤害我沒波比開了QQ 好在滿血兩隻一起來也不會死 第一回合打完他們CD就會錯開了 慢慢磨 滿血進下一關(波比跳) R6 親愛的20%賽特 打起來類似前面的提爾 一樣慢慢磨過 有危險就開朱雀波比 我又用EJ偷尻他一下XD 切記!!!出關前 請在盤面上留大量火珠(下一關拼圖填不滿就糗了) 還有!! 大聖一定要跳! 大聖一定要跳! 大聖一定要跳! R7簡單囉 大聖 火妹排珠 http://miupix.cc/pm-00BAQI 前陣子抽到金牛還以為要一輩子當倉管了說XD 想不到50%減傷超神XD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4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49419.A.D25.html

04/11 01:19, , 1F
這樣異界好像沒有什麼用喔?
04/11 01:19, 1F

04/11 01:27, , 2F
對XD本來是想到可能情急需要破防 結果都沒發生意外
04/11 01:27, 2F
文章代碼(AID): #1JHixhqb (ToS)
文章代碼(AID): #1JHixhqb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