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伊登x金牛x無石抽 旅人無壓力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acer5738G (綠膿桿菌)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0:5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隊長L:6★ 神木之眷˙永祭之伊登 LV99 CD17
隊員A:6★ 機械水神龍˙內拉羅斯 LV99 CD10
隊員B:6★ 機械火神龍˙伊索爾德 LV99 CD13
隊員C:5★ 炎舞君神 LV1 CD14
隊員D:6★ 命定與改變˙女武神微兒丹蒂 LV99 CD 6
隊友F:6★ 金牛宮˙阿姆士唐 LV99 CD16
總血量:17866 總回復:1874
盤面首消5~6康波
看到有人大聖伊登都過了 我就想金牛伊登應該也可以才對
這邊的機龍前幾周才開過總該有吧 沒有也可以塞兩隻五星防龍 R2一定噴得掉
AOE破防技要有兩個 這邊我用木妹和火遊
木妹可以不用解放 就是R7要拼拼圖而已 解放的話就不用拼
R1 五妹子
減傷伊登之下五妹子CD又不一樣 隨便瞄沒減傷的妹子先打
剩下火木妹就一康一康洗出全部CD來
R2 火木蛋
http://i.imgur.com/40lCN6N.png

不用理%數盾 機龍(或防龍)兩隻開掉他們就不見了
R3 提爾
減傷後大概是兩回合打一萬左右
四回合有消一串心應該就不危險了
基本上這邊可以速通
R4 四大劍
http://i.imgur.com/EWn1L7j.png

看起來很嚇人 不過火遊噴一下就不見了
R5 大狼人大地精
http://i.imgur.com/oyY8sPh.png

就算有減傷還是不敢埃他們打
木妹開下去收掉他們
R6 火埃
http://i.imgur.com/PBI1qg9.png

減傷後兩回合打一萬多一些
兩回合有串一串心珠就好
這邊記得把木妹CD洗出來
R7 旅人拼圖盾
開木妹 你的木妹沒解放的話請拼拼圖
http://i.imgur.com/Z9rjaHx.png


以上
祝各位都能用平民陣容過關
--
推
04/04 20:00,
04/04 20:00
→
04/04 20:02,
04/04 20:02
噓
04/04 20:03,
04/04 20:03
→
04/04 20:04,
04/04 20:04
推
04/04 20:06,
04/04 20:06
噓
04/04 20:07,
04/04 2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48934.A.7EB.html
※ 編輯: acer5738G (140.112.24.168), 04/11/2014 00:57:33
推
04/11 01:28, , 1F
04/11 01:28, 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