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伊登x金牛x無石抽 旅人無壓力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綠膿桿菌)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0:55), 12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組成如下 http://i.imgur.com/orHo2au.png
隊長L:6★ 神木之眷˙永祭之伊登 LV99 CD17 隊員A:6★ 機械水神龍˙內拉羅斯 LV99 CD10 隊員B:6★ 機械火神龍˙伊索爾德 LV99 CD13 隊員C:5★ 炎舞君神 LV1  CD14 隊員D:6★ 命定與改變˙女武神微兒丹蒂 LV99 CD 6 隊友F:6★ 金牛宮˙阿姆士唐  LV99 CD16 總血量:17866 總回復:1874 盤面首消5~6康波 看到有人大聖伊登都過了 我就想金牛伊登應該也可以才對 這邊的機龍前幾周才開過總該有吧 沒有也可以塞兩隻五星防龍 R2一定噴得掉 AOE破防技要有兩個 這邊我用木妹和火遊 木妹可以不用解放 就是R7要拼拼圖而已 解放的話就不用拼 R1 五妹子 減傷伊登之下五妹子CD又不一樣 隨便瞄沒減傷的妹子先打 剩下火木妹就一康一康洗出全部CD來 R2 火木蛋 http://i.imgur.com/40lCN6N.png
不用理%數盾 機龍(或防龍)兩隻開掉他們就不見了 R3 提爾 減傷後大概是兩回合打一萬左右 四回合有消一串心應該就不危險了 基本上這邊可以速通 R4 四大劍 http://i.imgur.com/EWn1L7j.png
看起來很嚇人 不過火遊噴一下就不見了 R5 大狼人大地精 http://i.imgur.com/oyY8sPh.png
就算有減傷還是不敢埃他們打 木妹開下去收掉他們 R6 火埃 http://i.imgur.com/PBI1qg9.png
減傷後兩回合打一萬多一些 兩回合有串一串心珠就好 這邊記得把木妹CD洗出來 R7 旅人拼圖盾 開木妹 你的木妹沒解放的話請拼拼圖 http://i.imgur.com/Z9rjaHx.png
http://i.imgur.com/KkzNH1J.png
以上 祝各位都能用平民陣容過關 --

04/04 20:00,
感覺雙魚 水瓶也能過 路克你覺得勒
04/04 20:00

04/04 20:02,
我老婆(L) 爆乳水妹 廢雷 放廣 水遊+雙魚(F) 理論上能過
04/04 20:02

04/04 20:03,
你老婆會害雙魚的減傷無用
04/04 20:03

04/04 20:04,
你老婆會害雙魚的減傷無用
04/04 20:04

04/04 20:06,
你老婆會害雙魚的減傷無用 照顧長id
04/04 20:06

04/04 20:07,
你老婆會害雙魚的減傷無用
04/04 2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48934.A.7EB.html ※ 編輯: acer5738G (140.112.24.168), 04/11/2014 00:57:33

04/11 01:28, , 1F
伊登萌萌
04/11 01:28, 1F
文章代碼(AID): #1JHiq6Vh (ToS)
文章代碼(AID): #1JHiq6Vh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