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回血時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Alien071 (Alien)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0:48)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剛剛不小心發現消心珠回血的時候
原本會有+xxxx
現在那個+不見了欸......
還有,我是ios玩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吃石回體會有動畫
有時候沒有
升級的時候還有破關的時候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37.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48492.A.36F.html
→
04/11 00:48, , 1F
04/11 00:48, 1F
→
04/11 00:59, , 2F
04/11 00:59, 2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