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55天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hinya)時間12年前 (2014/04/10 22:10),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7★ LV77 費蕾雅 CD15 隊員1: 5★ LV44 雅典娜 CD13 隊員2: 5★ LV26 木巫 CD15 隊員3: 6★ LV48 千年鴨 CD10 隊員4: 5★ LV61 水妹 CD25 整體血量共:9274 整體回復共:1251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01 隊伍空間:60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火狂、5★波比、5★千年鴨、4★火妹 5★火龍使、5★提爾、5★阿基、2★火主 屬性有:5★木狂、6★木妹、5★玄武 特殊素材有: 旅人0 號角手0 2. 目前進度:5封過完 3.轉珠技巧:4C 4.有無打算嗑金:配合活動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主要是想問看看木隊現在這樣配是否OK,雖然有木狂魔但 空間不夠所以無法進化,隊友都是選木狂魔,打下來還蠻順利的,有試過雙狂魔 但容易斷木珠,順便問現在首先要把哪隻練起來,還有火隊如果要練的話該如何配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23.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39057.A.233.html

04/10 22:12, , 1F
刷隻朱雀玩火隊 短CD的轉屬很重要
04/10 22:12, 1F

04/10 22:12, , 2F
沒法解放木主阿阿阿
04/10 22:12, 2F

04/11 00:07, , 3F
55天抽這麼好還不會玩,浪費!
04/11 00:07, 3F
文章代碼(AID): #1JHgPn8p (ToS)
文章代碼(AID): #1JHgPn8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