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想打老人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gg3bebe0 (你還在睡午覺RRR)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9:32)推噓5(7推 2噓 25→)留言34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手機發文 我盡量排板
3☆水遊 光遊 暗遊 木遊 光主
4☆bg行者
5☆水主 暗主 木主 火主 水巫
6★火巫55等 老人20 木巫25 色慾魔母1
空間83
為何想練老人?
因為我的主要隊五是水隊跟龍使隊
可惜關鍵費雷一直抽不到
毒龍跟紅星女王又都沒啥時間打
所以每次打木的關卡都打的哀哀叫
想說老人隊偏火系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發展空間
ps小弟雖說有火隊
但等級低且又是沒北歐跟火龍使 波比
希望各位給點意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2.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29556.A.FC0.html
推
04/10 19:33, , 1F
04/10 19:33, 1F
→
04/10 19:34, , 2F
04/10 19:34, 2F
→
04/10 19:34, , 3F
04/10 19:34, 3F
→
04/10 19:34, , 4F
04/10 19:34, 4F
噓
04/10 19:34, , 5F
04/10 19:34, 5F
推
04/10 19:35, , 6F
04/10 19:35, 6F
→
04/10 19:35, , 7F
04/10 19:35, 7F
→
04/10 19:35, , 8F
04/10 19:35, 8F
→
04/10 19:35, , 9F
04/10 19:35, 9F
推
04/10 19:35, , 10F
04/10 19:35, 10F
→
04/10 19:35, , 11F
04/10 19:35, 11F
→
04/10 19:35, , 12F
04/10 19:35, 12F
→
04/10 19:35, , 13F
04/10 19:35, 13F
→
04/10 19:36, , 14F
04/10 19:36, 14F
→
04/10 19:37, , 15F
04/10 19:37, 15F
→
04/10 19:38, , 16F
04/10 19:38, 16F
噓
04/10 19:38, , 17F
04/10 19:38, 17F
→
04/10 19:38, , 18F
04/10 19:38, 18F
→
04/10 19:39, , 19F
04/10 19:39, 19F
→
04/10 19:39, , 20F
04/10 19:39, 20F
→
04/10 19:41, , 21F
04/10 19:41, 21F
推
04/10 19:42, , 22F
04/10 19:42, 22F
推
04/10 19:42, , 23F
04/10 19:42, 23F
→
04/10 19:42, , 24F
04/10 19:42, 24F
→
04/10 19:42, , 25F
04/10 19:42, 25F
→
04/10 19:44, , 26F
04/10 19:44, 26F
→
04/10 19:44, , 27F
04/10 19:44, 27F
推
04/10 19:47, , 28F
04/10 19:47, 28F
→
04/10 19:47, , 29F
04/10 19:47, 29F
→
04/10 19:48, , 30F
04/10 19:48, 30F
→
04/10 20:17, , 31F
04/10 20:17, 31F
推
04/10 20:19, , 32F
04/10 20:19, 32F
→
04/10 20:20, , 33F
04/10 20:20, 33F
→
04/10 20:23, , 34F
04/10 20:23, 34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