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25天 求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king of seven)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4:52),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21)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這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75 黃昏號角洛基 隊員1: 5★ LV1 呂布 隊員2: 5★ LV50 巨蟹 隊員3: 3★ LV5 暗巨像 隊員4: 5★ LV1 申公豹 整體血量共: 5760 整體回復共: 753 帳號等級: 72 隊伍空間: 40/46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暗防龍 怒顏守護犬 屬性有:伊登*2 笑顏守護犬 光蛋 光防龍*2 光巨像 光異界 屬性有:火游 火主角 火蛋 火巨像 屬性有:木主角 木妹 人馬 木防龍 木異界 屬性有:水瓶 莫莉 水巨像 克蘇魯 青龍 水防龍 水游 特殊素材有:NO 2. 目前進度:卡5封中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這次活動小課了6顆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各種卡關 中級輕鬆碾 高級打不過 5封的王都是驚險過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暗隊有點齊了 不過還是不知道暗隊要選哪些隊員 未來拿到暗主角(界限突破好好玩阿~) 該換掉哪隻? 這隻帳號除了暗隊還能玩出什麼搞頭? 拿到號角手該先解放誰? 巨像攻擊力超鳥 完全就是一個轉屬放置架 怒顏守護犬該不該放進暗隊? 各種卡關怎麼辦? 每天打完公會任務和輪迴就沒事作了 因為都打不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9.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12754.A.D0F.html ※ 編輯: IDs (140.113.69.137), 04/10/2014 14:55:23

04/10 14:55, , 1F
放巨象不如放暗犬
04/10 14:55, 1F

04/10 14:56, , 2F
你要是有2支號角解放光木妹就是優質磨隊(組大聖
04/10 14:56, 2F

04/10 14:56, , 3F
不過你目前沒有比暗隊更好的 最多巨像下 千年狗上
04/10 14:56, 3F

04/10 14:56, , 4F
刷隻暗遊 解放光木妹 開始玩神磨之塔吧
04/10 14:56, 4F

04/10 14:57, , 5F
繼續抽牌吧!這點卡片頂多湊雜色隊,人馬(L)
04/10 14:57, 5F

04/10 14:58, , 6F
這暗隊不齊吧...
04/10 14:58, 6F

04/10 14:59, , 7F
光異界L+4防龍 可以5封打完 農5封練其他!
04/10 14:59, 7F

04/10 14:59, , 8F
龍隊血多容錯率也高阿
04/10 14:59, 8F

04/10 15:00, , 9F
水瓶 章魚 青龍 水遊 刷隻水妹來就不錯用了
04/10 15:00, 9F

04/10 15:00, , 10F
1.練申公豹技能 2.練高等一點解放洛基 3.不要放巨像....
04/10 15:00, 10F

04/10 15:00, , 11F
然後多抽點卡....
04/10 15:00, 11F

04/10 15:00, , 12F
登入才25天是要叫他怎麼練甲公狗的技能
04/10 15:00, 12F

04/10 15:00, , 13F
如果你想要繼續玩暗隊的話XD
04/10 15:00, 13F

04/10 15:01, , 14F
那巨像該換哪隻? 因為隊伍空間不夠= =
04/10 15:01, 14F

04/10 15:02, , 15F
巨像換暗狗 回復力差不多但暗狗技能比較好
04/10 15:02, 15F

04/10 15:02, , 16F
1F已經回答你了..
04/10 15:02, 16F

04/10 15:03, , 17F
沒注意到....就先放著當隊員累積回合數XD 之後再刷順風耳
04/10 15:03, 17F

04/10 15:04, , 18F
水瓶 青龍 章魚 水遊 莫莉 + 費雷/水瓶
04/10 15:04, 18F

04/10 15:04, , 19F
我怎麼水強權比他的暗隊還好很多==!
04/10 15:04, 19F

04/10 15:06, , 20F
暗巨象換怒顏犬,水隊:水瓶.章魚.青龍 刷水妹.抽貝武夫
04/10 15:06, 20F

04/10 15:12, , 21F
人馬隊長 水瓶 克魯蘇 怒顏犬 洛基 組妲己
04/10 15:12, 21F

04/10 15:14, , 22F
水隊明明成形了,一堆推雜色幹嘛......
04/10 15:14, 22F

04/10 15:20, , 23F
水隊只有一個水瓶 增傷不足呀
04/10 15:20, 23F

04/10 15:22, , 24F
那也可以水隊丟人馬進去當增傷 雖然要切單體
04/10 15:22, 24F

04/10 15:23, , 25F
沒增傷還是可以帶起來,至少先農肥養大
04/10 15:23, 25F

04/10 15:27, , 26F
我當初純色只有水北 雙寶 水妹 莫莉,還是玩起來了
04/10 15:27, 26F

04/10 15:27, , 27F
去投on air旅人一票 水隊茉莉就有機會當增傷了
04/10 15:27, 27F

04/10 15:28, , 28F
增傷不足改組水北,還是小有爆發
04/10 15:28, 28F

04/10 15:36, , 29F
水隊 : 水瓶 水巨(茉莉) 章魚 清龍 水遊
04/10 15:36, 29F

04/10 15:38, , 30F
但我認為他現在的水隊就是不太能穩過各種高級呀 好歹人馬
04/10 15:38, 30F

04/10 15:39, , 31F
也要練 而且誰敢打包票說他以後一定會把水卡蒐集齊全
04/10 15:39, 31F

04/10 15:48, , 32F
暗巨別吃掉 放著等你之後抽到龍隊馬上翻身
04/10 15:48, 32F
文章代碼(AID): #1JHZ-oqF (ToS)
文章代碼(AID): #1JHZ-oq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