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檢] 龍隊組成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劇情急轉直下)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2: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sweetmiki (屎胃踢米奇)》之銘言: : 1.自備水龍使是不是最多2隻就夠了,不用到三隻? 通常是這樣沒錯 : 現在看心得文水龍使最多好像加隊友的好像到三隻而已 : 因為還有其他重要成員要放,如果不需要自備到三隻的 : 話,想把第一隻帶到技12吃鳥,第二隻選擇把三隻小蒼 : 帶到技10互吃做技15的來用,又怕吃了就後悔了...(我) : 不是蘿莉控,是怕要用時沒得用了 我還是會想留至少一隻小蒼 像神廟限制隊伍空間的這種關卡說不定有用,所以小暗巨像也是留著吧 如果我是你,我就練兩隻大蒼兩隻小蒼 XD : 2.毒龍需要自備兩隻嗎? : 之前在小艾斯影片中有看到自備兩隻毒龍,由於當初開 : 毒龍的時候還沒有練迪蛋,所以毒龍只打了三隻,在考 : 慮要不要練到技10互吃到技15就好,如果有需要再組一 : 隻隊友的毒龍來用? 兩隻毒龍只有可能是一隻放隊長一隻放隊員,如果你要突破天際的血量的話 不過目前是還沒有這種關卡出現 : 3.暗巨象需要用到三隻嗎? : 之前在龍隊影片推文中看到有人說到使用三巨象,但是 : 放到三隻應該會壓縮其他隊友選擇空間吧?畢竟六人中 : 一定要綁定水暗各一隻,如果出場機會小到很小就不想 : 練了。 同上,我會練兩隻大暗巨像一隻小暗巨像 : 目前剛進入龍隊的世界探索中,之前的暴君沒打好後悔 等復刻沒差,我也還沒讓我的暴君上過場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194.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03316.A.F24.html

04/10 12:47, , 1F
每次神廟超級我都直接放棄=..= 除非是人面鳥不然意願不
04/10 12:47, 1F

04/10 12:48, , 2F
大的說
04/10 12:48, 2F

04/10 12:53, , 3F
雖然我也是放棄啦 XD 但是連打都沒辦法打總覺得很討厭
04/10 12:53, 3F
文章代碼(AID): #1JHXhKya (ToS)
文章代碼(AID): #1JHXhKya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