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獄] 紅心女王 老人妲己 無巫女 無暗遊 9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虛境迴藏破乾坤)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7:49), 12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h49072002 (我不喜歡拍照)》之銘言: 通關隊伍: 隊長(L)老人 6★ LV99 SLV CD15 隊員1: 火巫 6★ LV99 SLV CD10(不重要,可換同血攻者) 隊員2: 解腿莫莉 6★ LV99 SLV CD8 隊員3: 解乳安多 6★ LV99 SLV CD8(同上越短吃石越少) 隊員4: 暗遊 6★ LV99 SLV CD24(不重要,可換同血攻者) 隊長(F) 妲己 6★ LV99 SLV CD15 盤面combo數: 5以下多數 心得正文: R1 當然洗cd阿!!! 但是威力好像太強一點,大概5回合就收工了,控制不太好 指定順序是人類攻擊增加>木棋>魔族盾>反射 R2 轉第一波,天降一串整體攻,第一回合三月兔就進入超級賽亞人了!!(咻咻咻) 想說算了!!! 第二波收掉紅月,三月兔剩一點點,第三波收掉 R3 火狂血量真的有到百萬嗎??? 轉第一波就大概打掉30%的血,應該是7C 開安多,剩下一點血量,第三回很專心的手轉收掉!! 感覺血量好軟...... R4 (2石) 原本打算在這裡存CD和強化珠,手轉了幾次之後吃了一石 再繼續轉,要吃第二石時遇到用戶眾多,這打斷了我吃石的節奏 冷靜後想一想(有10分鐘?) 艮! 要吃石也是到R5在一邊吃一邊存強化珠阿!! 因為轉幾次盤面都很缺心珠,這樣打完阿基師不知道要吃幾顆了!! 接關後開茉莉,之後在手轉兩回送阿基師回去吃自己 R5(4石) 不敢開火巫,想說要留到王關,因為死掉效果就沒了! 一邊吃石一邊存強化珠,一開始有開一波安多 打死之後全隊滿CD進入下一關 R6(3石) 原本計畫慢慢打,到女王進入超賽狀態後再開火巫開解放主 就慢慢打,盤面很不好,一堆我用不到的色珠,只能努力轉 吃了第一顆石頭後,女王進入超賽狀態! (忘記開火巫)開茉莉,結果血量沒掉入暗遊技能無法啟動 開安多!!! 女王噴了! 結束 結論: 火巫一直被我忘記,因為想到敵人也1.5倍功就怕怕的!! 暗遊也沒機會開,如果火巫有開應該能少吃一石 阿基師那邊不要逗留也應該少兩石 所以這隊應該可以6顆過??? 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186.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00991.A.6B5.html

04/09 07:55, , 1F
跟我一樣 每次帶火巫都不敢開 囧
04/09 07:55, 1F
※ 編輯: CYTSWAT (163.19.186.125), 04/09/2014 08:19:13

04/09 08:46, , 2F
R1為啥不留魔族盾洗?
04/09 08:46, 2F

04/09 09:27, , 3F
一起收,這些象棋血量太少了,洗不太到CD~
04/09 09:27, 3F

04/09 09:33, , 4F
剛剛狠下心領出4隻人面鳥餵了肖恩..就0石了..>_<
04/09 09:33, 4F

04/09 09:43, , 5F
我都給解放煮吃~
04/09 09:43, 5F

04/09 09:54, , 6F
安多快技9了..等她技9再吃到技12.XD
04/09 09:54, 6F

04/09 10:40, , 7F
六星暗遊?
04/09 10:40, 7F

04/09 10:51, , 8F
打錯不好意思~
04/09 10:51, 8F
文章代碼(AID): #1JH8iVQr (ToS)
文章代碼(AID): #1JH8iVQ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