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雙魚妲己帶伊登妹子隊 1石過紅心女王(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ilovesola (ColorlessWind)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31)推噓12(12推 0噓 2→)留言14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影片:
http://www.twitch.tv/ilovesola/c/4031213
通關圖:
http://ppt.cc/4-xa
http://ppt.cc/ZdC6
通關隊伍:
隊長(L) 6★ 雙魚 LV61 CD8
隊員1: 6★ 水巫 LV99 CD9
隊員2: 6★ 水妹 LV99 CD15
隊員3: 6★ 伊登 LV99 CD13
隊員4: 6★ 草妹 LV99 CD8
整體血量共: 12442(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3281(不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ppt.cc/Nc7q
隊長(F) 6★ 妲己 LV99 CD15
心得正文:
R1
瞄準順序無視減傷->反彈->對人類攻擊增加->魔族盾,可以的話盡量存技。不過我好像六
回合就打死,還沒存到技。
R2
先瞄心轉火的,打了兩回合以後草妹雙魚跳起來了,馬上開下去。之後盡快打死心轉火的
,就可以比較放心的存技。打死心轉火以後我在第14回合不小心把越戰越強打到滿血骷髏
,所以就直接開水巫殺掉,到這邊剛好水妹妲己技能都好了。
R3
進場木珠比水珠多,所以我直接開水妹。用力打了三回合以後發現,他已經快死了,所以
我原本預計在這邊開的雙魚妲己都不需要了,最後直接手動打死,沒被摸到。
R4
我滿血進場,水巫CD還差四回合。先手轉一回合,再開雙魚妲己打,挨他一下。手轉第三
回合他沒死,我有水巫無法補血所以死了。死了吃一石復活,水巫就自動關掉,然後他也
快死了,邊打邊補把他打死。
R5
全場最沒壓力的一關,進場疊草妹,注意補血,慢慢做強化慢慢打就過了。
R6
進場疊草妹,先打小力一點,等草妹疊到三層再開始大力打。打到快要滿血都會被秒的時
候開水妹水巫,然後用力打。最後水妹冰凍結束後開雙魚妲己爆發,順利收掉。
閒聊:
看到這次關卡資訊,我覺得真的好難好難,心想妹子隊要0 石沒希望了,希望能10石以內就
好。不過實戰打起來,我的傷害比想像中的還高,原本預計R3和R6都會吃石的,結果最後只
因為水巫關不掉,吃了一顆,十分開心。看來我自己用計算機保守估計的傷害跟實際傷害有
點差距啊,不過這是一件好事就是了。
話雖如此,沒辦法0 石還是有點小遺憾。另外有人會問我為啥要帶伊登,整場沒開過技能啊
,原因如下:
1.可以防止R4和R6卡心。
2.伊登萌萌。
3.帶上伊登,我的轉珠能力會因為伊登的隱藏被動提升為十倍。
最後祝大家都順利過關,伊登萌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40.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8305.A.166.html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09), 04/09/2014 01:32:52
推
04/09 01:33, , 1F
04/09 01:33, 1F
推
04/09 01:36, , 2F
04/09 01:36, 2F
有人是說可以改帶火妹。
推
04/09 01:36, , 3F
04/09 01:36, 3F
你可以自備妲己(誤)。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09), 04/09/2014 01:42:16
→
04/09 01:42, , 4F
04/09 01:42, 4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09), 04/09/2014 01:43:32
推
04/09 01:46, , 5F
04/09 01:46, 5F
我是說水巫關了之後假如他還沒死,每回合要補九千多可不少啊。
推
04/09 01:56, , 6F
04/09 01:56, 6F
推
04/09 02:16, , 7F
04/09 02:16, 7F
CD8到CD6要升很久耶,哪有那麼快啊。我伊登解放獸都還沒滿技,何況是草妹。
推
04/09 02:25, , 8F
04/09 02:25, 8F
推
04/09 02:26, , 9F
04/09 02:26, 9F
恭喜,太神啦!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00.158), 04/09/2014 07:52:27
推
04/09 09:15, , 10F
04/09 09:15, 10F
推
04/09 11:31, , 11F
04/09 11:31, 11F
→
04/09 11:31, , 12F
04/09 11:31, 12F
推
04/09 11:34, , 13F
04/09 11:34, 13F
沒水巫應該蠻麻煩的,換成巨蟹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這樣的話我想應該雙魚改成金牛
會更好,或可以像樓上說的用雙魚配金牛試試。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55.28), 04/09/2014 19:34:14
推
04/09 20:01, , 14F
04/09 20:01, 14F
補充一下,如果水巫滿技的話。在R2越戰越強CD2 時先把血補滿,下一回合開水巫打死。
然後R3開水妹,共打五回合(不可以四回合就打死,不然水巫CD存不到)。R4進場開草妹,
兩回合後被打一下還不會死,這時水巫會剛好跳起來,趕緊關水巫開始每回合補血,斷心
就開伊登,後面都一樣。這樣應該就可以0 石過關了。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55.28), 04/09/2014 21:08:05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