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雙魚妲己帶伊登妹子隊 1石過紅心女王(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olorlessWind)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31), 12年前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片: http://www.twitch.tv/ilovesola/c/4031213 通關圖: http://ppt.cc/4-xa http://ppt.cc/ZdC6 通關隊伍: 隊長(L) 6★ 雙魚 LV61 CD8 隊員1: 6★ 水巫 LV99 CD9 隊員2: 6★ 水妹 LV99 CD15 隊員3: 6★ 伊登 LV99 CD13 隊員4: 6★ 草妹 LV99 CD8 整體血量共: 12442(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3281(不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ppt.cc/Nc7q 隊長(F) 6★ 妲己 LV99 CD15 心得正文: R1 瞄準順序無視減傷->反彈->對人類攻擊增加->魔族盾,可以的話盡量存技。不過我好像六 回合就打死,還沒存到技。 R2 先瞄心轉火的,打了兩回合以後草妹雙魚跳起來了,馬上開下去。之後盡快打死心轉火的 ,就可以比較放心的存技。打死心轉火以後我在第14回合不小心把越戰越強打到滿血骷髏 ,所以就直接開水巫殺掉,到這邊剛好水妹妲己技能都好了。 R3 進場木珠比水珠多,所以我直接開水妹。用力打了三回合以後發現,他已經快死了,所以 我原本預計在這邊開的雙魚妲己都不需要了,最後直接手動打死,沒被摸到。 R4 我滿血進場,水巫CD還差四回合。先手轉一回合,再開雙魚妲己打,挨他一下。手轉第三 回合他沒死,我有水巫無法補血所以死了。死了吃一石復活,水巫就自動關掉,然後他也 快死了,邊打邊補把他打死。 R5 全場最沒壓力的一關,進場疊草妹,注意補血,慢慢做強化慢慢打就過了。 R6 進場疊草妹,先打小力一點,等草妹疊到三層再開始大力打。打到快要滿血都會被秒的時 候開水妹水巫,然後用力打。最後水妹冰凍結束後開雙魚妲己爆發,順利收掉。 閒聊: 看到這次關卡資訊,我覺得真的好難好難,心想妹子隊要0 石沒希望了,希望能10石以內就 好。不過實戰打起來,我的傷害比想像中的還高,原本預計R3和R6都會吃石的,結果最後只 因為水巫關不掉,吃了一顆,十分開心。看來我自己用計算機保守估計的傷害跟實際傷害有 點差距啊,不過這是一件好事就是了。 話雖如此,沒辦法0 石還是有點小遺憾。另外有人會問我為啥要帶伊登,整場沒開過技能啊 ,原因如下: 1.可以防止R4和R6卡心。 2.伊登萌萌。 3.帶上伊登,我的轉珠能力會因為伊登的隱藏被動提升為十倍。 最後祝大家都順利過關,伊登萌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40.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8305.A.166.html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09), 04/09/2014 01:32:52

04/09 01:33, , 1F
頭推
04/09 01:33, 1F

04/09 01:36, , 2F
3妹子才有妹子1.3倍的加成啊...恭喜啦..
04/09 01:36, 2F
有人是說可以改帶火妹。

04/09 01:36, , 3F
跪一個……沒雙魚 QoQ
04/09 01:36, 3F
你可以自備妲己(誤)。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09), 04/09/2014 01:42:16

04/09 01:42, , 4F
正在研究換成金牛的可能性,不過我家金牛先生練都沒練=_="
04/09 01:42, 4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09), 04/09/2014 01:43:32

04/09 01:46, , 5F
等等 R4不是有水巫的狀態嗎? 卡心?
04/09 01:46, 5F
我是說水巫關了之後假如他還沒死,每回合要補九千多可不少啊。

04/09 01:56, , 6F
其實原 PO 就只是想帶伊登而已啊 XDDDDD
04/09 01:56, 6F

04/09 02:16, , 7F
欸 你的草妹還有CD8 我還以為早就跟我一樣手動到CD6了
04/09 02:16, 7F
CD8到CD6要升很久耶,哪有那麼快啊。我伊登解放獸都還沒滿技,何況是草妹。

04/09 02:25, , 8F
因為蓓兒丹娣普通不會塞在女神隊裡面吧?
04/09 02:25, 8F

04/09 02:26, , 9F
推推!我也是妹子控,照你的攻略,我也因此0石(r4神運XD
04/09 02:26, 9F
恭喜,太神啦!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00.158), 04/09/2014 07:52:27

04/09 09:15, , 10F
3讓我大笑XD
04/09 09:15, 10F

04/09 11:31, , 11F
沒雙魚沒妲己 但是用雙魚金牛 爆發開水妹水巫金牛3石過
04/09 11:31, 11F

04/09 11:31, , 12F
感謝原po!!!超棒的陣容:))))))
04/09 11:31, 12F

04/09 11:34, , 13F
請問沒有水巫有得解嗎?可替換巨蟹嗎~?
04/09 11:34, 13F
沒水巫應該蠻麻煩的,換成巨蟹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這樣的話我想應該雙魚改成金牛 會更好,或可以像樓上說的用雙魚配金牛試試。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55.28), 04/09/2014 19:34:14

04/09 20:01, , 14F
有水巫帶伊登很合理啊,開技後攻擊力很高XD
04/09 20:01, 14F
補充一下,如果水巫滿技的話。在R2越戰越強CD2 時先把血補滿,下一回合開水巫打死。 然後R3開水妹,共打五回合(不可以四回合就打死,不然水巫CD存不到)。R4進場開草妹, 兩回合後被打一下還不會死,這時水巫會剛好跳起來,趕緊關水巫開始每回合補血,斷心 就開伊登,後面都一樣。這樣應該就可以0 石過關了。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55.28), 04/09/2014 21:08:05
文章代碼(AID): #1JH3A15c (ToS)
文章代碼(AID): #1JH3A15c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