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水狂水北歐 2石洗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崩 )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27), 12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水狂魔 +費雷 隊長(L) 6 ★水狂 LV99 SLV7 CD16 隊員1: 6 ★雙魚 LV99 SLV8 CD6 隊員2: 6 ★水妹 LV99 SLV12 CD18 隊員3: 6 ★水巫 LV99 SLV8 CD10 隊員4: 5 ★青龍 LV99 SLV10 CD5 整體血量共:11546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894(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6 ★費雷 LV99 SLV6 CD14 盤面combo數: 約5~6康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看到這次第一關的木牙棋就是個吃石的節奏.... 身為水隊玩家 上次的迪亞布羅告訴我 該吃1石就吃 否則會損失更多.... 本來想帶雙狂 但是r1大概就要吃到翻過去了 而且還有強化盾 於是還是帶了費雷亞的哥哥出馬 r1進關怕火力不夠被反彈 先瞄準水的打 再描暗 最後描木 當然打不死木的.... 於是三回合後吃了一石 留光的慢慢存技 但我沒存好 水巫跳起來就進了r2 r2開青龍小爆發秒掉紅月 不要開水巫! 接著小心慮珠 這對血量14000可容錯一到兩次 三月兔cd2威脅不大 慢慢回血還補的回來 等水妹跳就開水巫進r3 最好能滿血 r3 cd2火狂 盤面珠因為剛剛有留3串水 直接轉就殺了 天降到8康 直接帶走 r4 阿基師 開青龍 在他cd到前宰了他 強化珠....沒留 r5吸血鬼cd3 進場一樣慢慢慮珠洗cd 記得第二回合要消水維持倍率 等他cd1時開費雷炸了他 r6女王 進關滿血 還有水妹 水巫在三月兔關卡開(三月兔+火狂+阿基+吸血鬼=1+2+2+3=8) 還有兩回合會跳 滿血稱她兩下還不會死 等水巫跳起來後 關水巫 準備慢慢編補邊磨 等磨到半血後開水妹 把水巫的cd洗回來 我中間一次沒補到吃了一石 之後爆發全下(除了費雷還有兩回合....) 直接打完半條血收工 其實要是盤面不錯 不用磨到半血 大約3/4左右開爆發就可以了 看到溢傷有點怨念啊..... -- 五主 ooooo 妖蛋 ooooo 北歐 oooo 龍使 oooo o o o 東獸 ooooo 不死 ooooo 西遊 ooo 女巫 o o o 西獸 ooooo 傭兵 希臘 oo 機龍 o o o o o o 遊俠 o ooo 異界 ooooo 埃及 ooooo 機獸 o o o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 狂魔 o o o 遊鴨 o 千年 ooooo 夢境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8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8071.A.2FA.html

04/09 01:29, , 1F
請看置底公告改標題 否則將不另行公告逕行刪除
04/09 01:29, 1F
※ 編輯: asdfgh10 (182.235.181.47), 04/09/2014 01:43:32 ※ 編輯: asdfgh10 (182.235.181.47), 04/09/2014 01:44:24 ※ 編輯: asdfgh10 (182.235.181.47), 04/09/2014 01:45:19

04/09 01:50, , 2F
...r2 說不要開水巫 r6又打水巫在三月兔開...
04/09 01:50, 2F

04/09 01:50, , 3F
阿 沒看到最到一句 Sry
04/09 01:50, 3F
文章代碼(AID): #1JH36NBw (ToS)
文章代碼(AID): #1JH36NB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