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水狂隊0石 (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27), 12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伍: LV99 水狂 cd14 LV99 解放水妹 cd20 LV99 雙魚 cd2 LV99 水巫 cd8 LV99 青龍 cd5 副隊長:LV99 水狂 CD14 R1:四牙棋 順序 暗>水=光>木 開場很不幸沒什麼水珠 所以雙魚一好就拉全體 因為水光一起打就掰了 R2:紅月+三月兔 順序 紅月>三月兔 紅月CD2沒壓力 清盤面順便拉水珠 紅月就掰了 順著打三月兔 他也很軟 CD3 沒壓力 R3:火狂 進場看盤面狀況 水珠夠多 可以先打一回試試運氣 下回會怕就開轉屬 (這裡我開了青龍 R4:阿基 進場開水巫 盤面水珠夠多 直接轉一回 因為沒有骷髏頭 所以第二回也直接轉 被打一下後 我開了雙魚 轉全體做強化珠 進下一關 R5:吸血鬼 進場 很運氣 水珠夠多 記得每場都要拉全體水珠 做強化珠 CD3 沒有壓力 R6:女王 進場 開青龍 雙魚 水狂(CD14) 怕手轉不行就開網頁模擬器 收工 附轉得很爛的影片網址 http://ppt.cc/-x8a 音樂:Avicii - Addicted To You (Rex Riot & Basscamp House Remix).mp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2.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8039.A.B99.html

04/09 01:34, , 1F
可以問音樂?
04/09 01:34, 1F

04/09 01:52, , 2F
大大轉珠有點潮
04/09 01:52, 2F

04/09 01:55, , 3F
謝謝大大讓我瞬間充滿了信心 明天來開水狂隊來試
04/09 01:55, 3F
小弟轉珠平時不是這樣的 但遇到地獄總是如此 可謂是爛中之爛阿 哈哈哈 ※ 編輯: aa14784 (1.174.182.171), 04/09/2014 01:56:31

04/09 02:00, , 4F
謝謝這個影片 0_0
04/09 02:00, 4F

04/09 03:42, , 5F
青龍比雙雙魚好用 我用雙雙魚一直死於火力疲弱
04/09 03:42, 5F
文章代碼(AID): #1JH35tkP (ToS)
文章代碼(AID): #1JH35tk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