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頭疼洛基屁股隊 0石險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餅乾)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16), 12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7★頭疼洛基 LV99 SLV10 CD12 微˙重要 隊員1: 6★雙子宮 LV99 SLV15 CD5 超˙重要 隊員2: 6★天蠍宮 LV99 SLV12 CD6 超˙重要 隊員3: 7★奧丁爸爸 LV99 SLV9 CD16 重要但我沒練起來 隊員4: 7★奧丁爸爸 LV99 SLV8 CD17 同上...嗚嗚 整體血量共:16651 整體回復共:1808 隊伍圖: http://ppt.cc/KrnW 隊長(F) 7★頭疼洛基 LV99 SLV12 CD10 超˙重要 (越短越好) 盤面combo數: 穩定能在5C左右 老馬BUFF下剩下3C吧 -.-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R1 一堆棋子 水 光 木 暗 一開始 我是想要留下魔族盾來小洗一下 我鎖定順序= 暗 -> 木 -> 水 原因= 反傷我最討厭 -> 攻擊太高先清 -> 隊伍全神無人類 不料6.25倍再加上剋屬不好存 只存到雙子跳起來 進入下一關 R2 兔子 越戰越強˙銀 + 機關人紅月 心轉火 鎖定紅月 理由= 無心珠 高血量也會被玩光 大約 3回合要解決 高血量的極限 之後 濾珠 盤面差不多 沒把握的話 等三月兔 CD2時開始打爆他 我後來花了6~8回合左右 3~5紅月&3三月兔 (印象中 好像有開到一次雙子補血 R3 彈簧腿 連擊總傷6萬多 高血量也稱不了3萬連擊QQ 只好先弄死他 沒記錯的話 我盤面心珠夠多 開一波 天蠍+CD10洛基 盡量做高C 主屬珠多的話 進場CD2夠殺掉她了 R4 阿基 對神族攻擊加成 這邊高血量 他媽的六隻神族給他加倍硬幹 我沒特別去計算 不過阿基打我是19XXX 分明想讓我壓血 這邊有開一次強化傳承 之所以前面開好友CD10 洛基 因為開第一隻CD17奧丁 他會先搭配自己的CD長的 洛基 所以長CD這組用在這 第一波打到殘血 後面還夠暗珠收掉阿基 R5 永焰之渴˙唐納德 強化盾 看到強化盾 直接想帶北歐出門 因為進場CD3 血量130萬多 我血量能夠撐1下 有兩種方法 1.130萬/3CD 一回合大約要 40多萬傷害 要馬爆發帶走 2.回復加了隊友 有2246 3回合回血1.7萬多 一回合要約5千多血量 要馬磨 但,真男人要爆發 所以 3.盡力輸出兩回合 順邊偷他CD 第三回合開了 雙子天蠍(盤面夠好 約13雜) 收掉 R5 我只看到腿 越戰越強˙金 基礎傷害4千左右 血量300萬 進場CD1 冷卻也是1 高血量的好處就出來了 能夠磨的回合也拉長 這邊也是 暗珠先消掉來耗女王血量 幾回合濾珠之後 我的血量被女王剛好打到剩下約5%以下 (血量忘了 不過他打我一下7500多) 技能也OK (好友CD10洛磯最後跳好) 奧丁壓血 -> 雙子天蠍 -> CD10頭疼洛基 收割 不過盤面不算太好 http://ppt.cc/LqK~ 轉完這樣 6C無天降 ... 不過靠著6.25 +強化珠攻擊加成 +壓血順利收掉女王 希望以上心得 給還在猶豫要不要拚雙奧丁在隊伍裡面的人 最後 頭疼洛基 用過都說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38.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7407.A.3FF.html

04/09 01:17, , 1F
請看置底公告改標題 否則將不另行公告逕行刪除
04/09 01:17, 1F
版主辛苦了

04/09 01:22, , 2F
不知為何這篇屁股隊和裡面亂取的名字害我嘴角抖動
04/09 01:22, 2F
不敢說是大屁股 看過北歐三奧丁雙滿就縮惹 一直覺得頭疼洛基很適合阿XD

04/09 01:32, , 3F
空間很大...
04/09 01:32, 3F
對阿@@ 當初有憧憬所以就拚等級上來了 現在就想把奧丁滿技 解放前的隊伍 空間111 等級204 解放後好像要到等級232左右 有點忘了 ! ※ 編輯: qoohank (140.127.38.86), 04/09/2014 01:36:31 ※ 編輯: qoohank (140.127.38.86), 04/09/2014 01:37:13
文章代碼(AID): #1JH2x_F_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x_F_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