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光希不能亡!!活火EX突破!!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達叔)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4:08),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光希 LV99 SLV8 CD12 隊員1: 7★日狼 LV99 SLV7 CD20 隊員2: 6★光研 LV99 SLV8 CD17 (越短越好) 隊員3: 6★解放寶妮 LV99 SLV7 CD13 (越短越好) 隊員4: 5★光獅鷲 LV99 SLV10 CD 5 (超級重要,務必滿) 整體血量共: 12649(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483 隊伍圖(如果有):http://imgur.com/OffuHMV
隊長(F) 6★光希 LV99 SLV10 CD10 盤面combo數:3~5 combo(不含天降和希臘加成) 心得正文: 看到會少降一種珠,就覺得又是希臘隊出場的時候了 關卡難度比7封簡單不少,也沒有打人超痛的先功盾蜥蜴戰士 隊員方面寶妮的技能越短越好,必要時多3行補血爆發都很好用 獅鷲的技能必滿,因為爆發的日狼、光研、寶妮CD較長要儲技,必要時要有補技 獅鷲可以換光封神更好,但是我抽不到(考慮儲值中XD) 選擇日狼不用光龍使,因為光龍使等級還太低(CD倒是先練滿了= =") 其次是日狼的三圍比光龍使高,且爆發能一次轉兩種不用開獅鷲多一分保障 不過要儲技儲滿久的,所以有沒有比較好也不一定啦XD(是說我日狼也只開過兩次) 每次轉珠盡量消雜珠但要留暗珠補血備用 其實沒有很難,重點就是技能時機要開對,能儲技時要儲技 關卡攻略: 小關R1、2、4、5、7、8: 打怪順序:地精>蛇精>花冠貴婦>火精靈>狼人=史萊姆 地精連擊打1萬,蛇精越戰越強,碰到請先打掉 花冠貴婦會把心轉掉很煩,先打掉;火精靈會不小心打死XD 狼人和史萊姆都是儲技的好朋友,碰到要把握儲技時刻不要太快打死XD R3火巨象隱身盾,攻擊回合有錯開 兩隻的傷害加起來會GG,所以要留心珠補血 等兩隻都出來開印記上去,只有一支時請用單體攻擊打 用全體會讓下幾次光珠落下減少,感覺啦XD(好像有事實根據但是我沒深入了解) R6兩條血火異界->偽復活變強 第一條不要開印記,不然第二條時印記會消失 第二條可以打一打累積印記傷害,等到我方要死時開日狼和寶妮 R9無視減傷和先風化一顆符石 開印記,用全體攻擊打,打到地精血CD剩3或2時開光研和寶妮 開寶妮時請留些光珠和心珠不要火力全開,不然王關會很慘 我是打到CD2而且還沒開寶妮,因為我沒看清楚關卡資訊不知道王有兩條血...orz 說真的這關把技能全開下去就對了,反正王關你還是要儲光研... R10兩條血的王->偽復活變強 這邊真的打超抖的,血超過10234就不消心珠避免浪費 補不回來就開獅鷲,第一條時除非技能都跳起來了不然不要開印記 王的CD其實看不是很懂,我是在他CD1時打完進下一條 然後他還是CD1 = =",好像不會重製 但是我用的可是光希呢,看到王技能都跳起來管你CD幾都是要安心上路 23COMBO慢走不送~ 打高級的時候不知道第二條血會讓印記消失,打得有點抖 打超級時知道,只有在王關頭痛一點,竟然有比高級好打的錯覺= =" 現在可以用光希的關卡少很多,所以能用的關卡我都盡量用,有愛無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 ● ● ● ● ● ● ● ● ● /\ 倒立的時候 全世界都是異類... ψsakura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190.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37281.A.187.html

04/08 14:09, , 1F
推光希
04/08 14:09, 1F

04/08 14:13, , 2F
請問兩條血跟之前水瓶ex變身差在那
04/08 14:13, 2F

04/08 14:14, , 3F
樓上是說雙魚吧
04/08 14:14, 3F

04/08 14:14, , 4F
XDDD,晚PO了一步!!! 光希臘好威!!!
04/08 14:14, 4F

04/08 14:22, , 5F
復活變強後CD好像會重制,兩條血CD會保留
04/08 14:22, 5F

04/08 14:24, , 6F
你比較猛!!! 而且寫得詳細多了!!!
04/08 14:24, 6F

04/08 14:39, , 7F
其實好像有點像50%盾?
04/08 14:39, 7F

04/08 14:52, , 8F
兩條血還有個功能 原本復活變強是技能 變成可以再塞技能..
04/08 14:52, 8F

04/08 14:54, , 9F
50%盾攻擊血量不變,兩條血跟復活後都變強
04/08 14:54, 9F

04/08 15:25, , 10F
我只敢用暗希打高級QQ
04/08 15:25, 10F

04/08 18:31, , 11F
我還以為你用 聖言歌姬 妍 去打的...
04/08 18:31, 11F

04/20 19:39, , 12F
我還以為你用 聖言歌姬 妍 去打的...
04/20 19:39, 12F
文章代碼(AID): #1JGv9167 (ToS)
文章代碼(AID): #1JGv9167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