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32天 真新手 誠求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夏天來了)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3:47),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獸隊 隊長(L) 5★ LV99 黑狗 隊員1: 5★ LV59 獅鷲 隊員2: 5★ LV53 朱雀 隊員3: 3★ LV滿 木狼人(...) 隊員4: 5★ LV52 水妹 整體血量共:9002 整體回復共:1115 隊伍圖(如果有): 帳號等級:63 隊伍空間:40/4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星暗妹、4星暗防龍 屬性有: 5星白虎 屬性有: 5星火異界龍、5星火龍使、信差潔琪、4星火防龍 屬性有: 4星木防龍、4星鄧肯、4星木妹 屬性有: 5星莫莉、4星水遊 特殊素材有: 旅人x?? 號角手x?? 都沒有 2. 目前進度:四封剛過完 五封水關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4C而已,手殘渣渣,連黑狗解放都卡關QQ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沒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目標能夠穩打到五封塔吧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不知道未來要往哪發展,身邊沒有幾個朋友在玩 別人都說火隊很強,但不知道我的火隊陣容是不是還差很多隻 獸隊擺水妹也不知道對不對,只是不想在擺狼人了 另外想問,假如玩的時間不多的話,那些點是每天必刷的呢? 謝謝 我現在都是每天公會任務解完->布蘭克洞窟靈魂石、每日靈魂石、材料打一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0.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36061.A.E7B.html

04/08 13:49, , 1F
卡片太少 繼續獸隊吧 可以穩過五封
04/08 13:49, 1F

04/08 13:50, , 2F
放白虎阿,為啥要放狼人@@
04/08 13:50, 2F
擺不下,要不就要把水妹換狼人XDDD

04/08 13:51, , 3F
塞地精等火巫火妹轉火隊
04/08 13:51, 3F
目前我的火隊是 潔琪(隊長) 朱雀 火異界龍 火龍使 4星火狼人XDD

04/08 13:51, , 4F
擺不下
04/08 13:51, 4F

04/08 13:52, , 5F
空間不夠吧XDDDDDDDDDDDDDDDD
04/08 13:52, 5F

04/08 13:54, , 6F
假日先刷貪婪和黃金 先把等級衝高一點
04/08 13:54, 6F

04/08 13:54, , 7F
原來是放不下,那就先練等放得下白虎就把狼人吃掉吧XDD
04/08 13:54, 7F
好~

04/08 13:55, , 8F
木狼人 = =
04/08 13:55, 8F
XD

04/08 13:56, , 9F
我忘了...五星白虎不能吃狼人練計
04/08 13:56, 9F

04/08 13:57, , 10F
先解放黑狗呀 5.0版不是登入30天有解放素材?
04/08 13:57, 10F
有,我打不贏QQ,技術太爛了

04/08 13:57, , 11F
五星白虎不用吃狼人 技能不同, 可留著等四星白虎 XD
04/08 13:57, 11F
冒昧請問...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吃卡練技能的規則 有時會觸發有時沒有 是技能LV1的卡吃另一張LV1 會變LV2的意思嗎? 那跟屬性有關係嗎 ※ 編輯: virgonelson (111.248.90.224), 04/08/2014 14:01:33

04/08 14:01, , 12F
...沒空間讓你解放黑狗XD
04/08 14:01, 12F

04/08 14:01, , 13F
/回合,另外,技能相同即可,不用管屬性
04/08 14:01, 13F

04/08 14:06, , 14F
技能名稱+技能敘述一字不差的就是同技能
04/08 14:06, 14F

04/08 14:06, , 15F
技能靠回合數, 單吃slv1靠運氣(<10%)。不然滿技未免太easy
04/08 14:06, 15F

04/08 14:07, , 16F
你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查清楚練技能規則 然後把黑狗朱
04/08 14:07, 16F

04/08 14:07, , 17F
雀吃史萊姆吃到CD5 然後公會鑰匙建議可以稍微累積一下 不
04/08 14:07, 17F

04/08 14:09, , 18F
必每天都花完 接著每天看四封還是五封體半就跟著刷 沒有四
04/08 14:09, 18F

04/08 14:09, , 19F
五封的體半就把體力拿去洞窟打靈魂石
04/08 14:09, 19F

04/08 14:11, , 20F
黑狗到了CD5就去解放 空間夠就放白虎 這樣夠你打到100等吧
04/08 14:11, 20F
謝謝,我目前黑狗CD:8,就順其自然破關升級的

04/08 14:16, , 21F
我想先知道為啥玩了 32 天卡還這麼少 @@?
04/08 14:16, 21F

04/08 14:17, , 22F
魔法石花到什麼上面去了 @@?
04/08 14:17, 22F
背包擴充到165的關係吧XD,之前不敢亂丟東西,就爆倉了 後來有些重複的抽到我也扔掉了(默),黑狗、莫莉、鄧肯、異界龍之類的 ※ 編輯: virgonelson (111.248.90.224), 04/08/2014 14:25:23

04/08 14:33, , 23F
背包165………XD是說你可以有好一段時間都不用煩惱包包
04/08 14:33, 23F

04/08 14:45, , 24F
目前看到卡很少的都是擴包包括的有點扯 = =
04/08 14:45, 24F

04/08 17:00, , 25F
竟然把木主丟掉...!
04/08 17:00, 25F
文章代碼(AID): #1JGurzvx (ToS)
文章代碼(AID): #1JGurzv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