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不能亡!! 活火蔓延的恐怖EX
標題會這樣下,是因為想用迪蛋打一下活火卻發現250個好友沒人掛妖精..(除了妲己)
請公會的好友換了代表就上了,一次過關,滿簡單的
PS.禁水珠擺明不讓我的小卡拉上場,是可以用雙雙魚磨啦,但板上很多囉
隊伍 : LV99 大樹 CD17
LV99 木蛋 CD15
LV99 蜘蛛 CD15
LV99 女王 CD17
LV50 浪濤史萊姆 CD5
+ LV99 水蛋 CD13
----------------------
血量不重要,只要知道1串心+2C不會死就好XD
R1~R2 : 沒壓力XD
而且禁水珠,高C或天降心珠太簡單了
R3 : CD一定錯開,隨便打吧..
女王好了就開,禁水珠+CD5浪濤史萊姆根本很難斷心
R4~R8 : 輕鬆過
(甚麼?火異界龍?? 牠只是兩條血的小怪..)
R9 : 算小王關吧,畢竟右邊那隻地精無視減傷
不過大樹組合技開一開,水蛋也放一下,還有強心能轉
怕死還有蜘蛛、木蛋
3回合收掉進R10
R10 : 變身前太簡單了略過
變身後挨一下王固定CD3,心轉火
不用怕,我們有浪濤史萊姆啊啊啊啊啊(火轉強心,MVP)
這邊一定會斷女王技,不過沒差,史萊姆轉心完後就把心珠一次消掉
反正你不用掉下一回合還是沒心珠
然後被打一下沒心珠了CD5又還沒好怎麼辦?
不用怕,王CD3又禁水珠,前2回合先消盤面拼天降心珠(拼到1串又不會死囉)
沒拼到也沒關係,我的大樹又跳起來了,換個盤面又是一尾活龍
又被轉走心珠? 史萊姆又跳起來了、蜘蛛也跳起來了、史萊姆你又跳起來了..
就這樣,在無恥的史萊姆跳起來循環中,又一次愉快的迪蛋出征
附上史萊姆微笑通關圖 http://ppt.cc/rg1B
http://ppt.cc/wJoB
--
[黑貓]小卡拉#132,273,385
常用隊伍 : CD12水狂+CD8水巫+CD2雙魚+CD5雙魚+CD6小卡拉
LV7. 黑貓騎士團 會長 (公會編號7049) 我愛小卡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3.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28617.A.CF9.html
※ 編輯: popodai (59.125.183.246), 04/08/2014 11:46:21
推
04/08 11:58, , 1F
04/08 11:58, 1F
→
04/08 12:02, , 2F
04/08 12:02, 2F
→
04/08 12:02, , 3F
04/08 12:02, 3F
推
04/08 12:02, , 4F
04/08 12:02, 4F
→
04/08 12:02, , 5F
04/08 12:02, 5F
→
04/08 12:03, , 6F
04/08 12:03, 6F
推
04/08 12:05, , 7F
04/08 12:05, 7F
→
04/08 12:05, , 8F
04/08 12:05, 8F
推
04/08 12:22, , 9F
04/08 12:22, 9F
→
04/08 12:38, , 10F
04/08 12:38, 10F
→
04/08 12:39, , 11F
04/08 12:39, 11F
推
04/08 13:45, , 12F
04/08 13:45, 12F
推
04/08 16:36, , 13F
04/08 16:36, 13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