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不能亡!! 活火蔓延的恐怖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ㄚ普)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1:43), 12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會這樣下,是因為想用迪蛋打一下活火卻發現250個好友沒人掛妖精..(除了妲己) 請公會的好友換了代表就上了,一次過關,滿簡單的 PS.禁水珠擺明不讓我的小卡拉上場,是可以用雙雙魚磨啦,但板上很多囉 隊伍 : LV99 大樹 CD17 LV99 木蛋 CD15 LV99 蜘蛛 CD15 LV99 女王 CD17 LV50 浪濤史萊姆 CD5 + LV99 水蛋 CD13 ---------------------- 血量不重要,只要知道1串心+2C不會死就好XD R1~R2 : 沒壓力XD 而且禁水珠,高C或天降心珠太簡單了 R3 : CD一定錯開,隨便打吧.. 女王好了就開,禁水珠+CD5浪濤史萊姆根本很難斷心 R4~R8 : 輕鬆過 (甚麼?火異界龍?? 牠只是兩條血的小怪..) R9 : 算小王關吧,畢竟右邊那隻地精無視減傷 不過大樹組合技開一開,水蛋也放一下,還有強心能轉 怕死還有蜘蛛、木蛋 3回合收掉進R10 R10 : 變身前太簡單了略過 變身後挨一下王固定CD3,心轉火 不用怕,我們有浪濤史萊姆啊啊啊啊啊(火轉強心,MVP) 這邊一定會斷女王技,不過沒差,史萊姆轉心完後就把心珠一次消掉 反正你不用掉下一回合還是沒心珠 然後被打一下沒心珠了CD5又還沒好怎麼辦? 不用怕,王CD3又禁水珠,前2回合先消盤面拼天降心珠(拼到1串又不會死囉) 沒拼到也沒關係,我的大樹又跳起來了,換個盤面又是一尾活龍 又被轉走心珠? 史萊姆又跳起來了、蜘蛛也跳起來了、史萊姆你又跳起來了.. 就這樣,在無恥的史萊姆跳起來循環中,又一次愉快的迪蛋出征 附上史萊姆微笑通關圖 http://ppt.cc/rg1B http://ppt.cc/wJoB -- [黑貓]小卡拉#132,273,385 常用隊伍 : CD12水狂+CD8水巫+CD2雙魚+CD5雙魚+CD6小卡拉 LV7. 黑貓騎士團 會長 (公會編號7049) 我愛小卡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3.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28617.A.CF9.html ※ 編輯: popodai (59.125.183.246), 04/08/2014 11:46:21

04/08 11:58, , 1F
如果組光蛋的話能解r9嗎?多一隻能打的?
04/08 11:58, 1F

04/08 12:02, , 2F
溢補白字傷不會擴散 也不會加算進水蛋爆破70%內 想用水光蛋
04/08 12:02, 2F

04/08 12:02, , 3F
隊友得綁薩肥才比較有那麼一點點屁用
04/08 12:02, 3F

04/08 12:02, , 4F
覺得光蛋會好一咪咪,可是也沒什麼差別
04/08 12:02, 4F

04/08 12:02, , 5F
反正迪蛋靠溢補和反傷而已XDD 光水蛋都沒什麼增傷力
04/08 12:02, 5F

04/08 12:03, , 6F
因為禁水珠,多光蛋輸出,可是打不痛真的沒差很多XD
04/08 12:03, 6F

04/08 12:05, , 7F
只是想水蛋單純換成光蛋而已,難關主要在r9,如同t大說
04/08 12:05, 7F

04/08 12:05, , 8F
的,感覺差別不大@@
04/08 12:05, 8F

04/08 12:22, , 9F
.微笑史萊姆好可愛!我也要把我的迪蛋隊快點養大了(≧▽≦)
04/08 12:22, 9F

04/08 12:38, , 10F
水蛋在迪蛋的效果會比光蛋好 因為反擊傷害可以算進水泡裡
04/08 12:38, 10F

04/08 12:39, , 11F
碰到CD1或高傷害的怪 剋屬反擊加一加炸70%下去很有效
04/08 12:39, 11F

04/08 13:45, , 12F
喔喔!!感謝NPC大解釋
04/08 13:45, 12F

04/08 16:36, , 13F
最後一段 又跳起來了 好好笑XD
04/08 16:36, 13F
文章代碼(AID): #1JGt1fpv (ToS)
文章代碼(AID): #1JGt1fp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