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想要木巫木封神怒11+1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索羅吉達)時間12年前 (2014/04/07 03:5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上次木加倍剛入門熬到現在存了50顆怒抽! 不知道抽的算好不好 少了木封神有點遺憾啊... http://ppt.cc/RSN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33.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14022.A.986.html

04/07 03:59, , 1F
你要是把木主解放 木封神就不是這麼重要了(狂魔隊來說
04/07 03:59, 1F

04/07 04:01, , 2F
光封神
04/07 04:01, 2F

04/07 04:12, , 3F
和我差不多 給推
04/07 04:12, 3F

04/07 04:15, , 4F
ba大可是戰場真是非常吸引人XD
04/07 04:15, 4F

04/07 05:11, , 5F
拍拍,我儲值送的一抽中木封神,儲值的石頭第1抽中木巫
04/07 05:11, 5F

04/07 06:08, , 6F
雖然說戰場真的很好用可是論CD 以及木巫以C來看倍率 還是
04/07 06:08, 6F

04/07 06:08, , 7F
木主優異一些!!(當然戰場優勢是兩回合+剋數)
04/07 06:08, 7F

04/07 06:10, , 8F
雖然我儲送的就是楊戩@@ 但是我的木狂隊還是放木主
04/07 06:10, 8F

04/07 13:41, , 9F
感謝大大精闢解析
04/07 13:41, 9F
文章代碼(AID): #1JGR36c6 (ToS)
文章代碼(AID): #1JGR36c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