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王國之淚有新東西想展示, 沒QR Code行嗎?
其實我是想請教Yuda, 希望他有看到.
我做的東西在youtube上還沒有看到, r/HyruleEngineering 有看到類似的
名稱叫 Vanilla Crawler 利用熱氣球的吊籃做為車的一部份.
這次我的車非常逆天, 在推廣之前要確認之前沒人做過, 畢竟遊戲出三年了.
Vanilla Crawler 是唯一類似的, 但還是遠不如我的車, 我也沒參考任何人.
簡單講我不是專業Youtuber, 只有一些NS的30秒影片, 不會剪接, 不會字幕.
但我還是想推廣這台車, 目前只會在這裡發文, 能見度有限, 只怕曇花一現.
所以我想問一下, 如果只有製作流程(不難)但沒有 QR Code, 大家有興趣嗎?
唯一比較複雜的是脈衝雷射, 這部份要參考其它影片或掃 QR Code
我的車是實用型不是展示用. 如果文章PO出後有人幫忙推廣, 我會很高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147267.A.F2E.html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