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奧丁無貓公爵暗根性隊過無懼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WaterColor)時間12年前 (2014/04/07 03:43), 12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組成:7★奧丁 LV99(CD10) 6★雙子 LV99(CD5) 6★天蠍 LV99(CD6) 6★安多 LV99(CD10) 5★蜘蛛 LV99(CD15) 副隊長當然就是選妲己。 R1~R11 略。 R12 在精靈CD2時攻擊順序指定機械鯊(死亡自爆傷害一萬)為1, 精靈為2(若進關精靈CD1則順序相反),只要自己的血有過一萬,拉暗珠攻擊就對了, 處理掉一隻之後注意回血,另一隻也一樣在精靈CD2時打掉為最保險。 R15 遇到水遊,CD3 ATK12270 三屬盾 無壓力,用磨的磨過去,補不回來開轉心,真的在不行還有蜘蛛可以保命。 R16 不懼的的鬼戰士 CD3 ATK10620 慢慢磨即可,只要注意一點,切記「一定」要壓血進R17, 若是沒壓血,在R17選擇開蜘蛛壓血,之後的R18要過的機率基本上非常的低。 R17 海神波賽頓 CD4 ATK62500 「連擊」 壓血進關,開雙子天蠍奧丁妲己,排了8C,含4組暗就破防了。 本來有想說要開安多U轉,但試了兩次都順利可以破防,就省了,留在R18用。 R18 冰耀巨鱷 CD3 ATK 14580 、 變異機械鯨鯊 CD2 ATK5950(死亡自爆一萬) 板面暗珠夠多的話,安多開下去,先打機械鯊就對了 注意快殺死之前自身血量要超過1萬。 盡全力拉高C攻擊,進場可以先打一兩回合,在兩隻變為同CD時,蜘蛛開下去 要拖到雙子天蠍好,在一次開安多爆發也行。 總之在蜘蛛控場結束之前,一定要打死機械鯊,不然就GG了。 剩巨象之後就無壓力了,慢慢磨&存好全部的技能。 R19 勝利海神費雷 CD1 ATK100 「固定扣血80%」 先整理盤面,被打一下之後,開蜘蛛 (也可以選擇在R18先壓好血) 接著開雙子天蠍妲己,做U轉,切記不要手殘消到珠子 之後開奧丁安多,拉U轉,盡全力拉出最高C數,因為沒有貓公爵 所以傷害實在是有點悲劇,拉了12C費雷還是殘血。 不過還好運氣不錯,板面心珠暗珠都夠,拖了兩回合之後,順利結束。 R20 屠龍者‧貝奧武夫 CD3 ATK29580 基本上能到這裡已經算是穩過了 在CD全好的時候,壓血開奧丁雙子天蠍妲己爆發(可搭配安多U轉) 最好是在小貝CD2或CD3時爆發,因為這樣還有1~2回合能回半血 不行也沒關係,我們還有蜘蛛,開下去就對了。 結論:有貓公爵的話...省事多了... 偏偏我是就沒有阿。 最後,補個圖 http://ppt.cc/~PaE http://ppt.cc/4nq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4.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13427.A.6E1.html ※ 編輯: ts00010777 (36.232.124.34), 04/07/2014 03:50:41 steven21w:問: 巨蟹 呂布 有用嗎? *[m 04/07 03:50 我沒有呂布耶,可能要問比較有玩磨隊的。

04/07 03:53, , 1F
請問,有貓公cd14但是安多cd8要換嗎?(都滿等)
04/07 03:53, 1F
有貓公的話用貓公會好一點,基本上安多和貓公的CD長短用這組合過,沒什麼影響。

04/07 08:52, , 2F
推!恭喜啊!
04/07 08:52, 2F
這個ID有點眼熟阿XD。

04/07 09:51, , 3F
R19應該是寫錯了 (YAY 做U轉不要開奧汀 拉U轉再開
04/07 09:51, 3F
感恩,我改一下,沒注意到。

04/07 10:45, , 4F
推暗隊!!
04/07 10:45, 4F

04/07 16:30, , 5F
感謝大大,恭喜過關
04/07 16:30, 5F

04/08 00:21, , 6F
請問貓公是要換蜘蛛還是安多
04/08 00:21, 6F
個人推薦換安多,蜘蛛在根性隊危急時可以救你很多次的。 多數的人有貓公的話都是帶奧丁、一組轉心轉屬、貓公、蜘蛛這樣打。 ※ 編輯: ts00010777 (36.232.124.34), 04/08/2014 00:36:51

04/10 23:54, , 7F
04/10 23:54, 7F
文章代碼(AID): #1JGQvpRX (ToS)
文章代碼(AID): #1JGQvpR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