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奧丁無貓公爵暗根性隊過無懼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ts00010777 (WaterColor)時間12年前 (2014/04/07 03:43)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隊伍組成:7★奧丁 LV99(CD10)
6★雙子 LV99(CD5)
6★天蠍 LV99(CD6)
6★安多 LV99(CD10)
5★蜘蛛 LV99(CD15)
副隊長當然就是選妲己。
R1~R11 略。
R12 在精靈CD2時攻擊順序指定機械鯊(死亡自爆傷害一萬)為1,
精靈為2(若進關精靈CD1則順序相反),只要自己的血有過一萬,拉暗珠攻擊就對了,
處理掉一隻之後注意回血,另一隻也一樣在精靈CD2時打掉為最保險。
R15 遇到水遊,CD3 ATK12270 三屬盾
無壓力,用磨的磨過去,補不回來開轉心,真的在不行還有蜘蛛可以保命。
R16 不懼的的鬼戰士 CD3 ATK10620
慢慢磨即可,只要注意一點,切記「一定」要壓血進R17,
若是沒壓血,在R17選擇開蜘蛛壓血,之後的R18要過的機率基本上非常的低。
R17 海神波賽頓 CD4 ATK62500 「連擊」
壓血進關,開雙子天蠍奧丁妲己,排了8C,含4組暗就破防了。
本來有想說要開安多U轉,但試了兩次都順利可以破防,就省了,留在R18用。
R18 冰耀巨鱷 CD3 ATK 14580 、 變異機械鯨鯊 CD2 ATK5950(死亡自爆一萬)
板面暗珠夠多的話,安多開下去,先打機械鯊就對了
注意快殺死之前自身血量要超過1萬。
盡全力拉高C攻擊,進場可以先打一兩回合,在兩隻變為同CD時,蜘蛛開下去
要拖到雙子天蠍好,在一次開安多爆發也行。
總之在蜘蛛控場結束之前,一定要打死機械鯊,不然就GG了。
剩巨象之後就無壓力了,慢慢磨&存好全部的技能。
R19 勝利海神費雷 CD1 ATK100 「固定扣血80%」
先整理盤面,被打一下之後,開蜘蛛
(也可以選擇在R18先壓好血)
接著開雙子天蠍妲己,做U轉,切記不要手殘消到珠子
之後開奧丁安多,拉U轉,盡全力拉出最高C數,因為沒有貓公爵
所以傷害實在是有點悲劇,拉了12C費雷還是殘血。
不過還好運氣不錯,板面心珠暗珠都夠,拖了兩回合之後,順利結束。
R20 屠龍者‧貝奧武夫 CD3 ATK29580
基本上能到這裡已經算是穩過了
在CD全好的時候,壓血開奧丁雙子天蠍妲己爆發(可搭配安多U轉)
最好是在小貝CD2或CD3時爆發,因為這樣還有1~2回合能回半血
不行也沒關係,我們還有蜘蛛,開下去就對了。
結論:有貓公爵的話...省事多了...
偏偏我是就沒有阿。
最後,補個圖
http://ppt.cc/~PaE
http://ppt.cc/4nq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4.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13427.A.6E1.html
※ 編輯: ts00010777 (36.232.124.34), 04/07/2014 03:50:41
推 steven21w:問: 巨蟹 呂布 有用嗎? *[m 04/07 03:50
我沒有呂布耶,可能要問比較有玩磨隊的。
推
04/07 03:53, , 1F
04/07 03:53, 1F
有貓公的話用貓公會好一點,基本上安多和貓公的CD長短用這組合過,沒什麼影響。
推
04/07 08:52, , 2F
04/07 08:52, 2F
這個ID有點眼熟阿XD。
推
04/07 09:51, , 3F
04/07 09:51, 3F
感恩,我改一下,沒注意到。
推
04/07 10:45, , 4F
04/07 10:45, 4F
推
04/07 16:30, , 5F
04/07 16:30, 5F
推
04/08 00:21, , 6F
04/08 00:21, 6F
個人推薦換安多,蜘蛛在根性隊危急時可以救你很多次的。
多數的人有貓公的話都是帶奧丁、一組轉心轉屬、貓公、蜘蛛這樣打。
※ 編輯: ts00010777 (36.232.124.34), 04/08/2014 00:36:51
推
04/10 23:54, , 7F
04/10 23:54, 7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