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檢] 組隊打幻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ppaaa)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1:00), 12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glingfox (小狐)》之銘言: :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 1. 牌組群 : 牛棚專區: : 暗屬性有:5★黑寡婦 LV50 5★安多 LV44 5★黑狗 LV56 : 4★暗妹 LV38 5★EJ LV27 6★暗遊鴨 LV27 : 4★斷頭龍 LV8 6★呂布 LV36 安多L 2倍 暗攻 隊員 暗異(R3 R7) 暗妹(R6) 黑狗 暗鴨 隊友 6星滿等依登 應該不會太難 r1.2 沒有特殊技巧但 在r3之前一定把技能都洗滿 r2是建議先打光 留暗的 洗滿技能可以濾個珠 把不能轉暗的珠盡量濾掉 不然r4轉珠運不好的話還是有風險 r3就是異界或暗妹點掉 r4技能全下 力求一波帶走 r5存技+濾珠 不濾r6不好打 因為想0石 r6要開暗妹 願意花 1石 r6開異界打光狼 r7開暗妹等王打你一下在復活(會保險很多 但要花1石) 我r6是開暗妹打了四次 才過 三次都是沒濾珠 不是第一回合連到五暗 就是第一回合輸出不夠 第二回合沒打死50%狼 第三回合2狼夾擊就gg了........ 濾珠是要把暗珠三顆或 四顆疊到角落跟邊邊 盡量可以安全的在r6第一回 順利多些暗珠 單攻 50%狼 別連到全體不然還是會打1 因為暗妹技能是在你打完他後才會死 所以反五連盾的效果還在 光狼死後就可以五連珠打全體了 第二回合就可以技能全下打掉50%狼 兩回合可以解決掉50%狼 再來穩穩打解決掉25%狼應該不是難事 r7異界開下去就可以了 不過我建議你直接去12宮打張拉彌亞把暗妹換掉 用工會鑰匙把他等級練高點 滿等只要100萬經驗 這樣你r6跟r7就不用擔心五連盾或是吃一石 r6開拉彌 r7開異界 r5就不太需要濾珠 也比較安全 : 光屬性有:5★白虎 LV49 6★龍脈者 LV35 6★光遊鴨 LV7 : 木屬性有:5★玄武 LV3 5★赫茲 LV50 6★雙槍 LV17 : 水屬性有:5★青龍 LV56 4★水遊 LV63 6★水遊鴨 LV1 :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 3-4C : 4.有無打算嗑金:無 :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 想過幻獸,但試了幾次還是不太行 : 如果組安多(L) 暗EJ 暗妹 暗遊鴨 黑狗 解放伊登(F) :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撐過? : 還是隊長要換水遊鴨比較穩?(怕R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0.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89251.A.943.html ※ 編輯: ppaaa (1.172.130.153), 04/06/2014 21:03:02

04/06 21:05, , 1F
打兩張拉彌亞 這對就超級平民了.....
04/06 21:05, 1F
文章代碼(AID): #1JGL03b3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JGL03b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