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5天卡三封boss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迪~)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5:33), 12年前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5 ★ LV37波比 隊員1:5 ★ LV7火焰共生者 隊員2:3 ★ LV15火遊俠 隊員3:3 ★ LV2洋燭龍 隊員4:4 ★ LV火焰劍士 整體血量共:4337 整體回復共:334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34 隊伍空間:27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屬性有:LV15聖明真人 屬性有:LV27火妹 LV5海格 屬性有:LV2木遊俠 屬性有:LV32水魔法師茉莉 2. 目前進度:卡三封boss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卡三封boss感覺血量不夠一直被打死Q Q 最久撐到boss剩半血這樣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這幾天連假朋友一直鼓吹我玩神魔 (一開始抱持著抽卡好像很好玩的態度) 前幾天玩都順順的 昨天就開始卡三封boss 奧丁 是說雖然首抽是波比 但是朋友說我很賽 後面抽到的卡都不好 火隊鳥鳥的 很沒希望的感覺 叫我乾脆開新的帳號 帳號相處了五天有點感情了XD 很猶豫要不要換 希望大家可以可我一點建議 前面有爬文看到如果有永生依登三封會變得很簡單? 也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加我朋友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4.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69601.A.A72.html

04/06 15:34, , 1F
副隊提爾
04/06 15:34, 1F
有喔有喔~不過感覺血不夠長~容易被打死

04/06 15:34, , 2F
不用換帳號,好隊員會自己滾出來XD
04/06 15:34, 2F

04/06 15:34, , 3F
直接re比較快
04/06 15:34, 3F
朋友也是這樣說的XD

04/06 15:38, , 4F
之後繼續抽隊員就來了 有波比不需要re吧
04/06 15:38, 4F

04/06 15:42, , 5F
有波比不用換吧~我都100天了連一張12宮都沒有
04/06 15:42, 5F

04/06 15:47, , 6F
不要換 = = 隊友找伊登就過了
04/06 15:47, 6F

04/06 15:47, , 7F
三封四封卡王,隊友找個伊登就可以解決
04/06 15:47, 7F

04/06 15:48, , 8F
還有為啥有波比還有人會建議 re...波比開場有攻擊有回復
04/06 15:48, 8F

04/06 15:48, , 9F
純論開場還比北歐、狂魔優秀耶 = =
04/06 15:48, 9F

04/06 15:55, , 10F
下週人馬加倍 可以考慮re...這張是超級首抽好卡
04/06 15:55, 10F

04/06 16:08, , 11F
伊登!找個解放伊登當副隊長.我用4隻中獸就這樣過了
04/06 16:08, 11F
跪求依登加我 我的ID是667545448 謝謝 ※ 編輯: viviD (140.114.124.121), 04/06/2014 16:14:44

04/06 16:15, , 12F
滿等伊登,以加~
04/06 16:15, 12F

04/06 16:16, , 13F
波比是好LEADER~不用re~
04/06 16:16, 13F

04/06 16:45, , 14F
不用換,新帳號跟現在這個帳號的抽卡機率並不會不一樣
04/06 16:45, 14F

04/06 16:45, , 15F
耐心點就會有新卡出來!
04/06 16:45, 15F

04/06 18:00, , 16F
依登
04/06 18:00, 16F

04/06 20:55, , 17F
儲個2千抽拉
04/06 20:55, 17F
文章代碼(AID): #1JGGD1fo (ToS)
文章代碼(AID): #1JGGD1f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