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無法登入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這是ID)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4:2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連上家裡wifi就一直無法登入 開網頁就很正常 神魔要按很多次重新整理才能登入 賣個卡片至少等一分鐘以上 關掉wifi就可以登入 但是家裡手機收訊極差 以前版本就可以跑很快 自從4點多版開始就這樣 寄信給客服說會聯絡我 結果到現在都5,0了 根本沒人理 已經重設過ip也沒有用 對了 網路是sonet 請問有人也這樣嗎 該怎麼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65500.A.B83.html

04/06 14:30, , 1F
我也是,之後我也跑去7-11 Wi-Fi 就可以連的很順, 3g也很
04/06 14:30, 1F

04/06 14:30, , 2F
順 ,軟體該重安裝的 ,家裡WiFi 重設定都用了, 就是都沒用
04/06 14:30, 2F

04/06 14:30, , 3F
,無解!!!
04/06 14:30, 3F

04/06 14:31, , 4F
人在大陸 也是一直連不上伺服器...用3G掛VPN才能連
04/06 14:31, 4F

04/06 14:43, , 5F
dns改8.8.8.8
04/06 14:43, 5F

04/06 14:51, , 6F
請問是 ios 嗎?
04/06 14:51, 6F

04/06 15:02, , 7F
去抓個翻牆軟體也許就可連了.之前在中國也是這樣
04/06 15:02, 7F

04/06 16:04, , 8F
我現在可以用WIFI上了 是IOS
04/06 16:04, 8F

06/08 03:16, , 9F
某個匪諜不意外 難怪這麼賤
06/08 03:16, 9F
文章代碼(AID): #1JGFCyk3 (ToS)
文章代碼(AID): #1JGFCyk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