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想要波比7+1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老吾老吳)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3:56), 12年前編輯推噓-5(274)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首儲活動又想抽一隻雙馬尾當火隊隊長 小儲個150累積36顆石頭跟他拚了 先上圖:http://ppt.cc/Mw-K 第一抽(獎勵) 白金 暗封神 NEW (好像叫做籤王...) 第二抽 白金 水埃 NEW 第三抽 白金 小狐狸 NEW 第四抽 金卡 獅鷲 第三隻 第五抽 金卡 魔羊 第四隻 第六抽 白金 木EJ 第二隻 第七抽 金卡 火巨像 NEW 第八抽 白金 火封神 NEW 總計八抽 五白金 三金 兩封神 想要的沒來,不過有意外驚喜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00.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63771.A.ECD.html

04/06 13:57, , 1F
妖狐是吧 火暗封神是吧
04/06 13:57, 1F

04/06 13:57, , 2F
(′‧ω‧‵)
04/06 13:57, 2F

04/06 13:57, , 3F
師爺你給我翻譯翻譯什麼
04/06 13:57, 3F

04/06 13:57, , 4F
(′‧ω‧‵)
04/06 13:57, 4F

04/06 13:57, , 5F
你對得起上面那篇?
04/06 13:57, 5F

04/06 13:58, , 6F
現在抽到妖狐只能給推了
04/06 13:58, 6F
我本身也沒暗隊,純收藏價值 ※ 編輯: oldwoo (42.66.100.73), 04/06/2014 14:00:32

04/06 14:02, , 7F
妖狐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04/06 14:02, 7F

04/06 14:04, , 8F
封神是吧 妖狐是吧
04/06 14:04, 8F

04/06 14:05, , 9F
有妖狐有火封神 紅吸喜氣
04/06 14:05, 9F

04/06 14:07, , 10F
沾沾喜氣 等等也來抽XD
04/06 14:07, 10F

04/06 14:08, , 11F
魔羊都四隻了不叫沒暗隊,是不想練暗隊
04/06 14:08, 11F
我暗隊可以當隊長也只有魔羊...所以一直都沒練

04/06 14:11, , 12F
最近看抽卡幾乎都有妲己 感覺好像不難抽?
04/06 14:11, 12F
※ 編輯: oldwoo (42.66.100.73), 04/06/2014 14:15:04

04/06 14:17, , 13F
你要樓上Z大 臉擺哪裡?
04/06 14:17, 13F
文章代碼(AID): #1JGEnxxD (ToS)
文章代碼(AID): #1JGEnxx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