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洛基無巨蟹0石禽幻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4/05 19:40), 12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長: 7*解放洛基 lv最大 CD不重要 隊員: 6*雙子 lv最大 CD5 (重要) 5*暗異界 lv.27 CD17 (越少越好但是我沒練...) 5*黑狗 lv最大 CD5 (重要) 5*暗妹 lv42 CD14 (也是越少越好但我一樣沒練...) 隊友隊長: 7*解放洛基 lv最大 CD不重要 總血量:14426 總回復:1920 轉珠技巧: 4~5c 之前用根性+解放伊登沒有巨蟹真的各種死在三隻綠色皮卡丘那裡 大概打了5、6次都失敗 最後索性自己硬著頭皮試了這隊發現還不錯 隊伍說明: 基本上不需要什麼爆發 但是兩個轉心卡的CD很重要因為就是要拿來應付R3 CD基本上前兩關能存多少就存 後面還有R5可以存至少7~8回合 R6的時候暗妹一定要跳起來 R1: 進場我只拉了3暗+1c 剩下兩隻不同CD, 為了保險所以又拉了3暗而已 剛好剩下最後木的殘血 大概存到雙子跟黑狗跳起來就天降打死了 R2: 直接拉兩串暗+2c把光的打掉 之後慢慢磨反正CD2才打7422 暗妹技能大概剩4回合的時候就不幸被天降打死了 這回合如果能濾點心珠出來是最好的 這樣R3會更穩 注意!一定要留至少3顆暗珠不然要多花一回合打光埃死亡率很高 R3: 最關鍵的一關來了 第一回合拉3顆暗珠之後把心珠留下來 每回合都拉3顆暗珠+至少兩串心珠 暗珠別拉太多要留著下回合 以防跟我一樣拉太爽 多打一回合差點往生... 轉心別省 少於能拉兩串就開 R4: 暗珠全體+3c輾過 R5: 有雙轉心無壓力輾過 R6: 開暗妹 之後拉單體打右邊那之50%盾的 下一回合拉全體 之後剩一隻無壓力 R7: 開暗異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3.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698037.A.FCD.html

04/05 20:04, , 1F
差不多隊伍 黑狗換天蠍 r3開掉暗妹 r6吃一顆 感謝大大
04/05 20:04, 1F

04/05 23:43, , 2F
R3可開案妹,R5一定要留5顆以上暗珠
04/05 23:43, 2F
如果能確保R6之前能存完就開吧! 因為我R3的時候他還沒跳起來... ※ 編輯: z10266 (60.198.43.198), 04/06/2014 00:43:07

04/06 01:29, , 3F
看成禽獸
04/06 01:29, 3F
文章代碼(AID): #1JF-kr_D (ToS)
文章代碼(AID): #1JF-kr_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