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惡靈古堡系列都無法玩

看板Steam (線上遊戲平台)作者 (PP)時間3周前 (2026/05/11 21:38), 3周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上圖 https://i.imgur.com/UZyV6Yy.jpeg
https://i.imgur.com/rSu3p5c.jpeg
原本都還可以遊玩的 這兩天要開起來玩突然又不行了 一執行遊戲就跳這個畫面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惡靈古堡重製4跟89都這樣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 好像都無解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 謝謝 備註一下 重新安裝多次 檢查檔案也試過了 無解 目前下載重製23來試試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9.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78506701.A.155.html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1:40:22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1:41:10

05/11 22:06, 3周前 , 1F
通常跟顯卡有關,但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
05/11 22:06, 1F
謝謝告知 我近期更換過顯卡4060TI 有更新過最新的驅動程式 剛開始還可以玩 昨天就突然不能玩了 我先把顯卡驅動降幾個版本看看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2:34:10 自己發文自己回 顯卡驅動移除降回去2026/3月版本就可以玩了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2:37:00

05/11 23:03, 3周前 , 2F
這幾個月的NV驅動建議能用就別更新
05/11 23:03, 2F

05/11 23:07, 3周前 , 3F
個人建議裝vk版本的
05/11 23:07, 3F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2/2026 04:49:44

05/12 08:12, 3周前 , 4F
nv驅動值....
05/12 08:12, 4F

05/12 09:50, 3周前 , 5F
又是nv驅動
05/12 09:50, 5F

05/12 10:23, 3周前 , 6F
問題是前陣子的驅動有修RE9的東西
05/12 10:23, 6F

05/12 13:07, 3周前 , 7F
有裝reframework的記得要更新
05/12 13:07, 7F
文章代碼(AID): #1g0TlD5L (Steam)
文章代碼(AID): #1g0TlD5L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