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個笨問題 (精華區找不到)已回收
請問現在沒有正版的話
是連區網都不能玩了嗎~???
好像要更新就一定要先灌STEAM
結果朋友灌完以後
我開的遊戲他看得到進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3.72
推
11/05 11:19, , 1F
11/05 11:19, 1F
推
11/06 00:48, , 2F
11/06 00:48, 2F
Steam 近期熱門文章
51
139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