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第一人稱的遊戲優點在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37→)留言6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iner1989 (liner)時間6年前 (2020/05/08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人稱射擊真的還好,第一人稱賽車就真的很迷. 我玩這種完全抓不到左右邊底線到底在哪. 一般人開車視角也不會是貼著地表開車啊. 駕駛軸心也不會是在正中,一定會看是左駕還是右駕偏左偏右. 但是看人玩頭文字D大神一定是開第一人稱.... 是因為平常有在開車轉換不過來嗎?. -----. Sent fro

推噓90(96推 6噓 233→)留言3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21534 (如履薄冰)時間6年前 (2020/05/08 21:1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很多遊戲看起來很好玩,但因為是第一人稱所以只好放棄。(例如某個受傷先洗手的恐怖遊戲). 除了會暈之外操作上也比較難一點,需要有距離感,不然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到底遊戲以第一人稱視角製作的好處是什麼呢?. 讓玩家有代入感?我自己是反而會很沒代入感,因為看不到自己操作的角色,會反而不知道自己是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