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layStation
]
討論串
[閒聊] 第一人稱的遊戲優點在哪?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第一人稱的遊戲優點在哪?
推噓
23
(23推
0噓 37→
)
留言
60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liner1989
(liner)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5/08 2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第一人稱射擊真的還好,第一人稱賽車就真的很迷. 我玩這種完全抓不到左右邊底線到底在哪. 一般人開車視角也不會是貼著地表開車啊. 駕駛軸心也不會是在正中,一定會看是左駕還是右駕偏左偏右. 但是看人玩頭文字D大神一定是開第一人稱.... 是因為平常有在開車轉換不過來嗎?. -----. Sent fro
#1
[閒聊] 第一人稱的遊戲優點在哪?
推噓
90
(96推
6噓 233→
)
留言
3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21534
(如履薄冰)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5/08 21:19)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很多遊戲看起來很好玩,但因為是第一人稱所以只好放棄。(例如某個受傷先洗手的恐怖遊戲). 除了會暈之外操作上也比較難一點,需要有距離感,不然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到底遊戲以第一人稱視角製作的好處是什麼呢?. 讓玩家有代入感?我自己是反而會很沒代入感,因為看不到自己操作的角色,會反而不知道自己是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