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F7RE 未來有可能變成開放世界玩法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23→)留言3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ex990000 (貓咪主人)時間6年前 (2020/04/19 13:1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猜想這這樣. 應該會像dq11這樣 沒有所謂的在野外走路. 野外只會開飛空艇 走路用陸行鳥且不能下車. 進入據點要讀取 而不是ff15那樣直接開進去. 把原先地圖的某些區域合併. 原本a走到b是要在世界地圖走. 變成a到b是線性同區 中間通路就可安排敵人出現. 然後第二部仍然保持線性地圖 不給世界
(還有72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4→)留言4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asuininder (硬派大叔)時間6年前 (2020/04/19 1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到飛空艇和大地圖問題,我有個看法. 早期的RPG遊戲經常會出現大地圖,但近年來由於模組精細化所以基本上都是變成傳送. 大地圖已經很少使用了,印象中比較近的作品大概就是祭物與雪之剎那還有用大地圖. 這個月24要上市的聖劍傳說3也會有大地圖+空中飛行要素(芙拉米). 大地圖設計做法和之前舊版是差不多的
(還有529個字)

推噓40(43推 3噓 135→)留言18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Bastille (巴士底)時間6年前 (2020/04/19 1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單純好奇. 目前FF7RE第一部曲 就是一般線性RPG玩法. 但印象中以前的FF7. 玩到某個章節之後 就是可以騎路行鳥 飛空艇 有的沒的. 在大地圖上探索. 雖然玩下去好像還是有一定的順序. 想問問. FF7RE以後做成開放世界的機率高嗎?. 還是會像第一部曲那樣一直線性下去呢?. 求解.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