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F7RE 未來有可能變成開放世界玩法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猜想這這樣. 應該會像dq11這樣 沒有所謂的在野外走路. 野外只會開飛空艇 走路用陸行鳥且不能下車. 進入據點要讀取 而不是ff15那樣直接開進去. 把原先地圖的某些區域合併. 原本a走到b是要在世界地圖走. 變成a到b是線性同區 中間通路就可安排敵人出現. 然後第二部仍然保持線性地圖 不給世界
(還有726個字)
內容預覽:
講到飛空艇和大地圖問題,我有個看法. 早期的RPG遊戲經常會出現大地圖,但近年來由於模組精細化所以基本上都是變成傳送. 大地圖已經很少使用了,印象中比較近的作品大概就是祭物與雪之剎那還有用大地圖. 這個月24要上市的聖劍傳說3也會有大地圖+空中飛行要素(芙拉米). 大地圖設計做法和之前舊版是差不多的
(還有5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