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聖劍傳說3 Remake 體驗版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表情不夠多,只是眉毛簡單的變化. 動作配上有些鏡頭 覺得出戲. 例如莉絲放髮的名場景,在那轉身與鏡頭移動好像快三次. 感覺簡單帶個望遠看燃燒中的王城或是再配上一幕王妃遺言之類的比較好. 氣氛醞釀反而沒有以前簡簡單單來的強. 簡單到不需要用道具. 試開一下,我覺得隨以前在人物旁開啟比較好. 現在放到最
(還有337個字)
內容預覽:
體驗版長度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 打到解放光之精靈為止. 先講缺點. 1.事件的模組演出異常僵硬,僵硬到人物說話我都要去看一下人物的嘴巴看有沒有在動. 然後一部分NPC的台詞也有很嚴重的棒讀感,兩者相乘就讓這次事件演出變成最大的缺點老玩家在看事件時會回憶起原作角色有趣的演出,所以就更為可惜. 2.道
(還有7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