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FF7 remake體驗版簡單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下好後玩了好幾次 ,以我個人來說可能選簡單模式跟經典模式打會比較不用緊張 ,我大概講一下這次的demo版給我的心得與看法. 缺點先說:. 1.其實就算是經典模式打鬥情況 ,因為還是要選能力魔法那些的 ,所以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如果沒抓到tempo或sense很好的情況,通常只會讓你常駐普打的人物
(還有854個字)
內容預覽:
跟大家參與了魔洸爐一日遊. 我玩的是普通難度. 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一次過. 補品吃一吃. 無壓力過關. 戰鬥部分. 這種參雜動作要素RPG ATB玩法. 還滿新鮮的. 坦白說這種系統. 我是覺得比人龍七成熟. 看得出兩邊都有類似的目標. 我自己是認為FF7這邊是比較成功的. 起碼FF7玩家能夠部署
(還有13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