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戰神》總監的懺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幾天終於將戰神四破關了. 其實從戰神一代開始. 直到後來可以看到整個遊戲的進步. 例如動作 畫面以及敵人的多樣化. 到三代我覺得畫面是最棒的(還沒有四代以前). 二代則是我重複玩最多次的(HD化的版本). 三代是玩起來最不會煩躁的 音樂也很好聽(每個關卡都有不同頭目). 因為開發影片有提到. 這部
(還有33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是出自一年前的影片:. https://youtu.be/FQQh8L1Rf7g. Directing God of War with Cory Barlog - Noclip. 裡面提到說其實山怪不算是頭目。. 對於這款遊戲一大部分的抱怨確實是各山怪只是換皮頭目,但這部影片中顯露出其實官方從未
(還有6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