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仁王2 最終體驗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問大家對這次武器的感想,我這幾天剛好都上班沒空玩,只來得及稍微摸一下太刀跟新的雙斧. 雙斧丟斧頭的手感還蠻令人驚艷,連招也比想像中帥很多. 不過我的重點不在這裡,而是舊武器的部分. 坦白說我第一眼看到太刀技能樹是非常失望,主動技有99%跟一代一樣(大太刀也是). 該說這是光榮的尿性嗎?我也沒
(還有168個字)
內容預覽:
先附上手殘人士辛苦一天的證明. https://imgur.com/61fXYq1. https://imgur.com/NZrrZFv. 我本身一代也玩了3、400小時,礙於技術不佳,始終只有練一種武器就是雙刀,大致上以. 上渾沌,風神、十字斬、水形劍這樣,跟敵人玩回合制打法。所以體驗版我也選雙刀
(還有2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