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格鬥三人組4代體驗心得分享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OAA)時間6年前 (2020/05/04 13:34),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另外補個隱藏要素, 地圖上出現的大型機台, 可以進入隱藏的過去關卡, 不過前提是要用電擊器攻擊他。 第一個在警局的牢房旁邊, 用電擊器警察手上的開啟, 第二個在第四關, 裡面會出現電動間, 一樣用小兵帶的電擊器開啟, 第三個第五關的bar裡, 同樣用掉落的電擊器開啟, 第四個在美術館倉庫, 這個就比較心機了, 電擊器藏在地上被遮到露個頭而已, 關卡內都是過去的boss, 獎勵有補跟星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3.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570477.A.037.html

05/04 14:19, 6年前 , 1F
袋鼠是只要累積分數就可以獲得的嗎?
05/04 14:19, 1F

05/04 14:21, 6年前 , 2F
目前看起來分數最多只解鎖到三代Shiva
05/04 14:21, 2F

05/04 14:51, 6年前 , 3F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除了舊關卡重現之外,以前一些強制霸體
05/04 14:51, 3F

05/04 14:54, 6年前 , 4F
的Boss都可以在該被打的狀態下爽快的毆打了(摔角魔人再
05/04 14:54, 4F

05/04 14:54, 6年前 , 5F
搞霸體嘛)
05/04 14:54, 5F

05/04 15:08, 6年前 , 6F
我覺得應該沒袋鼠,除非反應熱烈再更新或出DLC, 目前看
05/04 15:08, 6F

05/04 15:08, 6年前 , 7F
到有打出來的有舊版的Shiva
05/04 15:08, 7F

05/04 15:27, 6年前 , 8F
沒袋鼠,我打光了....
05/04 15:27, 8F

05/04 15:38, 6年前 , 9F
問一下只有到Shiva舊版就沒了嗎? 4代Max和Shiva不給用?
05/04 15:38, 9F

05/04 16:57, 6年前 , 10F
看起來沒有 三代Shiva之後就沒了
05/04 16:57, 10F

05/04 17:13, 6年前 , 11F
Sad...我想玩新模組的Max和Shiva啊
05/04 17:13, 11F

05/07 16:20, 6年前 , 12F
BOSS有霸體神煩 記得以前沒有這種設定阿
05/07 16:20, 12F
文章代碼(AID): #1Uhwbj0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wbj0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