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he show 20打擊苦手...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魚)時間6年前 (2020/05/04 10:51),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只能一直練習了 這跟動態視力有關係,一天不玩就會有差 握手把放輕鬆,左蘑菇頭用拇指指尖壓 這效果類似增高左蘑菇頭 投手投球前打擊框不要至中 找一個自己移動舒服的地方 我是習慣放在右打內角最上面 有兩個好處 一是投手想壓內角高速球比較容易跟上 二是球出手後偏左或偏上就是壞球(右打) 幫助選球 打擊視角選Strike Zone 2 離好球帶越近越好判斷好壞球 -------- 建議可以先玩RTTS選打者來練 難度調自動,電腦會照你的打擊表現越調越難 等legend難度可以維持三成以上打擊率就好 接下來就是用至少Hall of fame練習 ----------- 習慣Hall of fame速度跟打框後 上DD線上模式跟人打的時候 選球很重要,寧願多看幾顆好球 也不要去打壞球 前幾局觀察對手配球模式 很多人會習慣一顆快一顆慢 或內角直球,外界變化球 另外DD模式裡面的Conquest也很適合練習 三局比賽難度自己設定 贏了又有卡片、XP、PS可以拿 以上希望原po棒子越來越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49.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560676.A.EF9.html

05/04 10:56, 6年前 , 1F
原po棒子越來越粗+1
05/04 10:56, 1F

05/04 11:50, 6年前 , 2F
推這篇 每次打感覺都不一樣 真的要多練習 目前只玩
05/04 11:50, 2F

05/04 11:50, 6年前 , 3F
生涯打者 之後可能再去挑戰線上玩家 應該又是不同的
05/04 11:50, 3F

05/04 11:50, 6年前 , 4F
世界
05/04 11:50, 4F

05/04 11:55, 6年前 , 5F
其實我都用time hitting而已
05/04 11:55, 5F

05/04 11:56, 6年前 , 6F
應該說我沒移黃框 照時間打
05/04 11:56, 6F

05/04 12:05, 6年前 , 7F
這個Ts20真的越來越難打,跟中職完全相反
05/04 12:05, 7F

05/04 12:36, 6年前 , 8F
中職躺著又中槍 QQ
05/04 12:36, 8F

05/04 12:37, 6年前 , 9F
真的沒別的訣竅 就是多打就對了
05/04 12:37, 9F

05/04 14:42, 6年前 , 10F
感覺網路對timing 也有一點點差 個人習慣打擊PCI在
05/04 14:42, 10F

05/04 14:42, 6年前 , 11F
投球前放在投手出手點地方跟著球跑 真心有感20比19
05/04 14:42, 11F

05/04 14:42, 6年前 , 12F
還要難打
05/04 14:42, 12F

05/04 15:13, 6年前 , 13F
請問請問練習模式在哪選? 找不到
05/04 15:13, 13F

05/04 16:40, 6年前 , 14F
MINI-MODES >CUSTOM PRACTICE
05/04 16:40, 14F

05/05 06:51, 6年前 , 15F
我自己都是一直移動pci..等球出來馬上跟上
05/05 06:51, 15F

05/17 01:31, 6年前 , 16F
推薦買kontrol freaks配電腦營幕
05/17 01:31, 16F

05/17 01:32, 6年前 , 17F
眼睛看投球出手點,不要看自己的打擊框
05/17 01:32, 17F

05/17 01:36, 6年前 , 18F
pci我都預放打者內角低,比較不會有drop問題(如pci放內角
05/17 01:36, 18F

05/17 01:36, 6年前 , 19F
高容易過度移動,造成切球)
05/17 01:36, 19F

05/17 01:39, 6年前 , 20F
進入比賽模式前先練習打擊模式,調到legend,投手建議大谷
05/17 01:39, 20F

05/17 01:39, 6年前 , 21F
翔平,打到信心度剩1/3即可
05/17 01:39, 21F
文章代碼(AID): #1UhuCaxv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uCaxv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