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the show 20打擊苦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只能一直練習了. 這跟動態視力有關係,一天不玩就會有差. 握手把放輕鬆,左蘑菇頭用拇指指尖壓. 這效果類似增高左蘑菇頭. 投手投球前打擊框不要至中. 找一個自己移動舒服的地方. 我是習慣放在右打內角最上面. 有兩個好處. 一是投手想壓內角高速球比較容易跟上. 二是球出手後偏左或偏上就是壞球(右打)
(還有290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剛剛入手the show 20. 投球覺得還好, 但打擊就真的遇到瓶頸. 使用網路推薦的zone hitting, 在youtube看海綿體寶寶的打擊覺得挺簡單. 但實際上自己打起來卻是困難重重, 舉例來說, 根本無法做到球進壘再移動打擊框. 因為根本來不及反應, 而且影片中可以把框移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