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7Re人物動作怎麼這麼做作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家入レオ推廣大使)時間6年前 (2020/05/04 08:44),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anshin (三振)》之銘言: : 我沒玩過ff系列任何作品 : 看到ff7re大好評 : 就跟風買來玩 : 大部分動畫直接拿人物模組來搞 : 看起來有夠粗糙 : 然後蒂法講話一堆裝可愛手勢 : 看了真的很厭煩 : 之前玩惡靈3重製 : 都沒有這些做作的動作 :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 早知道就買死亡擱淺... : 有點後悔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玩個遊戲有必要這麼累嗎? 生活還要付學貸、還要付水電、還要吃飯、還要寄錢回家 我們現在不是在生活是在生存 連這種小小的娛樂都要批判 玩個FF7看可愛的TIFA不行嗎 做作又怎樣~!! TIFA可愛無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02.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553083.A.C04.html ※ 編輯: kuninaka (36.238.102.106 臺灣), 05/04/2020 08:45:21

05/04 09:03, 6年前 , 1F
呼叫盾斧阿伯
05/04 09:03, 1F

05/04 09:08, 6年前 , 2F
下一個 蒂法胸部怎麼這麼大
05/04 09:08, 2F

05/04 09:34, 6年前 , 3F
Barret:我也來擺這種姿勢相信大家都開心!
05/04 09:34, 3F

05/04 09:49, 6年前 , 4F
Barret: 你說誰的胸部大啊?(擠奶)
05/04 09:49, 4F

05/04 11:48, 6年前 , 5F
老夫.JPG
05/04 11:48, 5F

05/04 14:15, 6年前 , 6F
白天上班 晚上打電動 假日批判
05/04 14:15, 6F

05/04 14:45, 6年前 , 7F
小心我當台北暴徒喔
05/04 14:45, 7F

05/04 14:56, 6年前 , 8F
05/04 14:56, 8F

05/04 15:26, 6年前 , 9F
惡靈3才真的糞吧
05/04 15:26, 9F

05/04 18:11, 6年前 , 10F
這次的乳搖弧度很小 晃最大的是古留根尾的肚子QQ
05/04 18:11, 10F

05/04 18:14, 6年前 , 11F
草,上面那個影片最後一段是什麼鬼?
05/04 18:14, 11F

05/04 18:23, 6年前 , 12F
這次乳搖感覺滿真實的XDD
05/04 18:23, 12F

05/04 19:33, 6年前 , 13F
古留根尾的肚子是我知道FF7R還是會搖的
05/04 19:33, 13F

05/04 22:20, 6年前 , 14F
晃太大反而太假吧
05/04 22:20, 14F

05/05 18:21, 6年前 , 15F
至少會晃了,看看FF15的石頭奶...
05/05 18:21, 15F
文章代碼(AID): #1UhsLxm4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sLxm4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