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7Re人物動作怎麼這麼做作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低調)時間6年前 (2020/05/04 02:07), 6年前編輯推噓9(101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她們都不是裝可愛 是本來就是很可愛 動作本來就會有的 像是要進入蜜蜂之館跳舞之前 艾麗絲 要克勞德加油 這是為了要救蒂法 做的動作 雙手抱拳 身體往下 看起來很自然可愛 不做作 很多人 在那邊重複的對話超過十次 只是為了再看一次這個動作 蒂法的動作也都很有魅力 很自然的就看下去了 很多人 小時候因為攻略爆雷 知道艾麗絲會離隊 所以就不會特別想去練她 因為練到滿 她還是會離開 倒不如專心練蒂法培養好感度 還能在最終決戰前........野外蓋棉被純聊天 不過重製版蒂法香是自然 艾麗絲也覺得比小時候更香 可惜她是大哥的女人 --- 不知道之後出第二部 尤菲出場會不會更香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galilei503:原PO國文老師經長請假#1Duc8INo (StupidClown) 05/30 02:16

05/30 02:58,
樓上的國文老師也...
05/30 02:58

05/30 03:00,
常...我不該採在地板上,我對不起地球..
05/30 03:00

05/30 03:15,
05/30 03:15

05/30 04:56,
樓上你...想害我被做成簽名檔= =(沒有錯字了我撿查過!)
05/30 04:56

05/30 09:39,
05/30 0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0.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529269.A.A5A.html ※ 編輯: haudai (27.242.190.171 臺灣), 05/04/2020 02:11:14

05/04 02:11, 6年前 , 1F
他應該是說現實正常人會做的動作,
05/04 02:11, 1F

05/04 02:11, 6年前 , 2F
FF7R的動作很多是日式動畫風
05/04 02:11, 2F

05/04 02:18, 6年前 , 3F
玩這款遊戲 要用「我就二」的心態去玩
05/04 02:18, 3F

05/04 04:57, 6年前 , 4F
沒日本朋友,就以為現實不會有這些動作嗎?
05/04 04:57, 4F

05/04 08:31, 6年前 , 5F
其實看日劇還蠻多女學生會有這些動作的
05/04 08:31, 5F

05/04 08:41, 6年前 , 6F
蒂法邀請進第七天堂喝酒 潔西在房門口堵你 這些也是
05/04 08:41, 6F

05/04 08:41, 6年前 , 7F
日本妹裝可愛的動作
05/04 08:41, 7F

05/04 09:05, 6年前 , 8F
不要太認真回那篇
05/04 09:05, 8F

05/04 09:08, 6年前 , 9F
尤菲就一個小妹妹,應該是整個可愛風
05/04 09:08, 9F

05/04 09:31, 6年前 , 10F
TIFA就是香
05/04 09:31, 10F

05/04 13:13, 6年前 , 11F
艾莉絲模仿古留根尾 整個被萌殺
05/04 13:13, 11F

05/04 13:20, 6年前 , 12F
艾莉絲最可愛的地方我覺得是 克勞德跳舞如果指令都有
05/04 13:20, 12F

05/04 13:20, 6年前 , 13F
按到,艾莉絲會開心到抖腳腳
05/04 13:20, 13F

05/04 16:33, 6年前 , 14F
老實說情報販子小妹妹也很香 香的我覺得怎麼不拿來當尤菲
05/04 16:33, 14F

05/04 17:27, 6年前 , 15F
愛麗絲連跟札克斯都沒交往,哪來大哥的女人?
05/04 17:27, 15F

05/04 18:08, 6年前 , 16F
樓上是雲中霸者?
05/04 18:08, 16F

05/04 18:59, 6年前 , 17F
札粉還好意思說人欸
05/04 18:59, 17F
文章代碼(AID): #1UhmXrfQ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mXrfQ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