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FF7:RE在pro會很吵嗎?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monguly00 (企鵝撲撲,沒有演化,哪W)時間6年前 (2020/04/23 06:4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nguly00 (企鵝撲撲,沒有演化,哪W)》之銘言:
: 看到版上大家都在玩這片,想去定一片回來玩,我想這片劇情、畫面、遊戲性應該都不
錯
: 。
: 但想跟大家請問一下,Pro主機玩這片時,風扇會很吵嗎? 如果會像魔物獵人的風扇
那
: 麼吵,我會玩不下去。
後記:之前的詢問、大多數玩家都說這片不太吵,但也有幾位表示蠻吵的,跟魔物獵人有
得比,昨天去買來玩,目前到第三章。
對於風扇聲來說,reFF7玩時風扇聲音不小、比魔物獵人好一級而已,算是款噪音會影響
體驗的遊戲。
但遊戲設計師很聰明、整體遊戲的環境音很多、尤其是用7.1聲道喇叭玩時,很有環繞感
。 所以環境音可以壓住風扇的聲音、但也要開蠻大聲的就是了。
多大聲的喇叭可以壓著風扇噪音? 我兒子離喇叭約1公尺喇叭附近,戴著耳罩式耳機
玩dead by daylight,他會抱怨聲音太大,聽不到腳步聲的程度吧。
reFF7 我歸類在LV3等級
ps4 pro風扇噪音分級
Lv1無聲,完全感覺不到風扇聲,如秘境1-3合輯、創世小玩家
LV2微聲,略有風扇聲,遊戲時感覺不到,只有切到主選單時有感覺,不影響遊戲體驗,
如人龍5
LV3普通聲,有明顯風扇聲,音響開大聲點可忍受,偶爾遊戲中會影響體驗,如reFF7、
秘境4、人龍7
LV4吵雜,音響已壓不住風扇聲,嚴重影響遊戲體驗,非有愛的玩家直覺會想關機,如魔
物獵人、killing floor2
https://i.imgur.com/9CPxoI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07.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595774.A.96F.html
※ 編輯: monguly00 (27.52.37.108 臺灣), 04/23/2020 07:25:0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