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FF7:RE在pro會很吵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後記:之前的詢問、大多數玩家都說這片不太吵,但也有幾位表示蠻吵的,跟魔物獵人有得比,昨天去買來玩,目前到第三章。. 對於風扇聲來說,reFF7玩時風扇聲音不小、比魔物獵人好一級而已,算是款噪音會影響體驗的遊戲。. 但遊戲設計師很聰明、整體遊戲的環境音很多、尤其是用7.1聲道喇叭玩時,很有環繞感。 所
(還有421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版上大家都在玩這片,想去定一片回來玩,我想這片劇情、畫面、遊戲性應該都不錯。. 但想跟大家請問一下,Pro主機玩這片時,風扇會很吵嗎? 如果會像魔物獵人的風扇那麼吵,我會玩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8.134 (臺灣). ※ 文章
(還有2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