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仁王2 糟糕的劇情感想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嘴砲系型男)時間6年前 (2020/04/21 19:47),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仁王2劇情內容真的很像在寫什麼東西的摘要 所有劇情都是條列式的放出來 在經由機械合成音毫無感情的唸一次 不過也不像MHW爛到讓人覺得有點不爽 就是劇情演出絲毫帶動不了一點感情 到後面甚至遊戲跑劇情動畫我在滑手機了 整個故事就是這麼無聊 說實話這種無口自訂角色在劇情中擔任故事核心 還能把故事寫的好的幾乎沒看過 血黑那種雖然最後是主角拯救/毀滅世界 但在故事過程中其實比較偏向旁觀者 或是帶領玩家探索世界的角色 自訂角色大概就適合接這種劇本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96.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469668.A.D15.html

04/21 19:58, 6年前 , 1F
無口主角 故事又不錯,伊蘇系列跟上古卷軸阿
04/21 19:58, 1F

04/21 19:58, 6年前 , 2F
那些至少還有選項選
04/21 19:58, 2F

04/21 20:02, 6年前 , 3F
上古卷軸就是典型的旁觀者劇情阿
04/21 20:02, 3F

04/21 20:04, 6年前 , 4F
伊蘇是無口但可不是自訂,姓名長相出身背景都有設定
04/21 20:04, 4F

04/21 20:08, 6年前 , 5F
Joker:
04/21 20:08, 5F

04/21 20:09, 6年前 , 6F
自訂角, 看錯了XD
04/21 20:09, 6F

04/21 21:12, 6年前 , 7F
伊蘇8、9會講話了XDD
04/21 21:12, 7F

04/21 21:13, 6年前 , 8F
欸不對好像只有文字...
04/21 21:13, 8F

04/21 21:13, 6年前 , 9F
沒語音
04/21 21:13, 9F

04/21 21:23, 6年前 , 10F
阿豆某些精神喊話有語音,九代緋紅有一段也很多話
04/21 21:23, 10F

04/21 21:35, 6年前 , 11F
有啊 南方四賤客2部去玩一下
04/21 21:35, 11F
文章代碼(AID): #1UdjraqL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djraqL (PlayStation)